问答
已解决
kindle| 厨房电器 11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2
谁介绍一下厨卫集成吊顶好不好?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wangbeike 2017-04-12

评价今顶吊顶的质量好不好有两个关键因素,消费者最关心的肯定是今顶吊顶的产品,之前在一些家居论坛上面看到很多消息都是关于今顶吊顶的好评,相信质量还可以。另外,看今顶吊顶的企业,在今顶吊顶官网上可以看到很多荣誉。像“2011年度集成吊顶十强示范企业”,“2010年厨卫吊顶十大品牌”,楼主自己去看看吧。

其他回答(共3条)
食人美人鱼 2017-04-12

你好相对于传统吊顶而言,集成吊顶具有其与众不同的特点,它是金属方板与电器的组合体,分取暖模块、照明模块、换气模块,是现代人们在追求高质量的卫浴生活过程中所得到的产物,集成吊顶的上市可以说是吊顶行业中的一次重大变革,与传统吊顶相比,使用集成吊顶好不好呢?其好在哪些地方呢?
1、整体性:将原浴霸产品拆分成若干模块,自由组合,集成取暖、换气、照明和吊顶为一体的全托式吊顶,令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更加方便简单。
2、安全性:集成吊顶的取暖泡采用低色温设计,由电能转化为热能的效率大大提高,而她强劲热力,让小小的空间成为温暖的殿堂,采用人体皮肤匹配的红外线波长范围,相对较低的功率,让人在节能的同时倍感温暖,同时只有小部分的电能转化为光能,让人的眼睛不再有刺眼和不舒适的感觉。
3、环保性:板材韧性好,顶面平整度高,板面是采用多种环保工艺:例如滚涂,氧化,磨砂,覆膜等工艺,表面坚固,耐用,自然隔离,整齐且绝缘性好,不易变形、老化、短路,拆装简便、擦洗方便,减少二次浪费,方便升级换代。
4、个性化:选择空间和生活情趣多样。方矩搭配,灵动组合,色彩鲜艳,表面处理漆面坚固,持久耐用。而普通板面不易清洗,安装后易变形,老化的缺点都会排除。

蓝天白云青春 2017-04-12

集成吊顶好不好,主要是看材质,吊顶工艺和搭配风格。集成吊顶的扣板:第一代产品是石膏板、矿棉板;第二代是PVC;第三代产品是金属天花。同时金属天花板中铝扣板比较好,其中铝镁合金,同时含有部分锰,该材料最大的优点是抗氧化能力好,同时因为加入适量的锰,在强度和刚度上有所提高,是吊顶的最佳材料。关于集成吊顶牌子,KD集成吊顶做高端的,牌子好的几个多比比,KD吊顶与瓷砖搭配的!

集成吊顶质量好不好主要看电器,电器是整个集成吊顶中最关键的部分,所以像奥普、名族、宝兰这些做浴霸出身的,集成吊顶的质量都相对较好,价格较一些高端定位的牌子也要合理些。此外,质量比较好的品牌有:友邦集成吊顶,赛华saihua,楚楚CuCu等等这些著名品牌也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