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粒陽光| 壁纸 8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2
皇冠壁纸和大自然壁高壁纸哪个好?有没有人清楚?

皇冠壁纸和大自然壁高壁纸哪个好?

被采纳

第1:英国皇家伊丽莎白壁纸壁布EILISHA(世界顶级墙纸和布艺品牌,中国墙纸前十强)
第2:ITMILAN意大利米兰壁纸(全球著名墙纸品牌,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企业)
第3:意大利罗马壁纸RUOME(世界顶级壁纸品牌,号称世界最环保壁纸,意大利第一大壁纸生产厂家RUOME壁纸,其产品销往108多个国家)
第4:英国皇室品牌维多利亚壁纸victoria(目前国内乃至欧洲壁纸行业中的龙头企业)
第5:法国拿破仑壁纸NAPOLEON(法国顶级壁纸品牌,欧洲龙头壁纸企业,世界销量最多壁纸品牌,产品销往一百多个国家)
第6:法国巴黎壁纸(欧洲最大的壁纸生产企业之一,本世纪壁纸行业的最顶级品牌之一)
第7:法国欧尚墙纸(中国墙纸第一品牌),勿庸置疑的全世界公认最好的墙纸品牌,号称“墙纸中的蓝血贵族”。
第8:英国莎士比亚壁纸墙纸Shakespeare(英国皇家壁纸品牌,欧洲知名品牌壁纸,广州著名壁纸墙纸品牌,贵族壁纸品牌)
第9:法国奢华卢浮宫壁纸LUFUGO(法国知名品牌壁纸,本世纪壁纸行业最流行品牌之一,产品销量最多壁纸品牌之一)
第10:德国艾仕壁纸(一线品牌,上市公司,德国较大的壁纸生产商,国际时尚品牌ESPRIT壁纸。其产品销往12个国家,德国环保壁纸,为免检产品)

其他回答(共2条)

1、金属壁纸金属壁纸是将金、银、铜、锡、铝等金属,经特殊处理后,制成薄片贴饰于壁纸表面,显得繁富、华丽,比较炫目和前卫。
2、纯纸壁纸主要由草、树皮等自然材料加工而成,纯纸壁纸环保机能高,但有些产品是不能用水擦洗的。现在市场上自然加强木浆的壁纸是纯纸系列中品质较高的产品,为优质木浆内加入木纤维丝精制而成的。
3、发泡壁纸发泡壁纸用纸作基材,涂掺有发泡剂的PVC糊状树脂,印花后再发泡而成。这类壁纸比普通壁纸显得厚实、松软。
4、塑料壁纸塑料壁纸通常分为:胶面纸基壁纸、普通壁纸、发泡壁纸等。普通壁纸用纸作基材,涂PVC糊状树脂,再经印花、压花而成。
5、自然效果壁纸它是用草、木材、树叶、羊毛等制成面层的墙纸,风格古朴天然,素雅大方,糊口气味浓厚,给人以返朴归真的感慨感染。
6、纺织物壁纸纺织物壁纸主要有两种:一种是传统纯布面壁纸或无纺布壁纸,效果好、视觉冲击强烈。此类壁布最大缺陷是轻易挂灰且不变清洗维护,价格高;另一种就是表面刷漆的玻纤壁布,可以广泛合用于各种场所,具有防裂功能,色彩更换利便。
7、木纤维壁纸木纤维壁纸为经典、实用型高档壁纸。由特殊树种中提取的木质精纤维丝面或聚脂合成的,对人体没有化学侵害,透气机能良好,墙面的湿气、潮气都可透过壁纸;它经久耐用,也可以用水擦洗,更可以用刷子清洗。以上关于墙纸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这边友情提示一下:一般选择pvc的墙纸就可以了,另外小花和图案较多的墙纸会比单色的墙纸损耗大得多,所以要看自己的要求选择墙纸的款式。但是贴墙纸的胶一定要用好胶,涉及到环保问题。希望你能满意

笙歌停 2017-04-12

你好,希望帮到你无纺布壁纸好,有以下优点:一.环保性好无纺布壁纸的原材料天然材料(纤维丝,蚕丝等)不含化学成分,相对PVC墙纸环保性更好。二.透气性好
1.封闭空气可以通过透气型壁纸扩散出去,在使用过程中不会起泡、翘边、分层;
2.墙体的潮湿在表面是看不到的,PVC墙纸不透气,湿气长期封闭在墙体和壁纸之间散不出去,容易发生霉变;透气型壁纸能够透气自然干燥,不会发生霉变等;3.清漆封底几天后施工壁纸,多少会有部分有害气体尚未挥发。PVC墙纸不透气,挥发时间久;透气型壁纸挥发快。
4.壁纸透气有益于人体健康,不会有憋气忧闷之感,有如生活大自然般呼吸顺畅、舒适、自然。三.粘贴牢固,使用寿命长。使用同样的胶水粘贴壁纸,无纺布壁纸纸底是无纺布,粘贴非常牢固,非专业人士很难撕下来,使用寿命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