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学校 28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2
小学生课桌椅尺寸一般是多少?有没有标准尺寸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7-04-12

小学生课桌椅尺寸一般60*45*90,有直径:120、130、152、180、200、250、292、300mm等;长度有:2000、2400、2480、2800、3060、3200、3600、4000、4400、4800、5200、5600、6000、8000、10000、12000mm等未来的课桌椅不仅可以调节高度,还有种连式课桌椅,由可调高度的课桌、课椅和可调节间隔的连接板组成,它解决了现有中、小学生课桌椅不能调节桌高、椅高、桌椅间隔的题目,合用于各个春秋档次、各种体形的学生使用,可针对每个学生的个体情况调节至完全符合课桌椅卫生尺度的状态。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老余 2017-04-12

小学生课桌尺寸:课桌的平面尺寸应为O.60m×0.40m。5.2.2普通教室内的课桌椅布置应符合下列规定:1中小学校普通教室课桌椅的排距不宜小于0.90m,独立的非完全小学可为0.85m。

一年四季 2017-04-12

你好,小学生课桌标准尺寸:普通教室内单人课桌的平面尺寸应为O.60m×0.40m。5.2.2普通教室内的课桌椅布置应符合下列规定:1中小学校普通教室课桌椅的排距不宜小于0.90m,独立的非完全小学可为0.85m;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