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象爱蚂蚁| 暖气设备 13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2
发热电缆电热膜有什么不同?有谁清楚?

被采纳
韩尕烷 2017-04-12

1电地暖主要有发热电缆地暖、电热膜地暖、碳晶地暖这三大类。目前市场上的发热电缆地暖有单导和双导两种,双导每平米价格约在150元-180元,单导每平米价格大约在130元-150元,电热膜地暖每平米价格在120元-180元,碳晶地暖其每平米价格在140元-200元。2电地暖安装的价格主要考虑发热材料、每平米铺设功率和温控器这三大因素。目前电地暖发热材料主要有发热电缆、碳晶、碳纤维、电热膜等,所以电地暖的安装价格差异比较大,目前市场电地暖每平米的安装报价为100元-300元之间不等。以上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远在咫尺eason 2017-04-12

你好,双u发热管先锋DS6177牌子的比较好。本产品发热体基材为进口碳纤维发热体,具有功率余量大、耐高温、高热能力强、使用寿命长、且功率可随意调节等优点。碳纤维红外线石英电热管产品,电热电器配套及电吹风芯、电热管、电热圈、电热片、石英管、发热芯、发热架和塑胶、电热膜发热管、防静电屏蔽系列包装袋

狼外婆 2017-04-12

简单来讲,汗蒸房材料可以分为三类:
1.发热材料;
2.功能材料;
3.装饰材料;发热材料很简单,因为汗蒸房是有温度的嘛,所以就需要用到给汗蒸房加热的材料。汗蒸房的发热材料有两种,一种是电热膜,一种是发热电缆。这两种汗蒸房的发热材料虽然形态不同、名字不同,可都有着两个共同的特点:用电和发热。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您。

风雨飘摇 2017-04-12

采暖用的是地暖是可以安装木地板的。地暖的分类:地暖用什么地板也是根据地暖的种类有所区别,因此业主在购买地暖地板之前还要了解自己家里安装的是什么类型的地暖。当前常用的地暖类型有水地暖和电地暖,其中电地暖根据发热方式的不同又可分为发热电缆采暖和电热膜采暖碳纤维电暖。①、适合地暖的地板有哪些:据了解,当前适合地暖的地板主要有强化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拼花地板、实木平口地板和实木企口地板。不过所有适合地暖的地板都有一个共同的基本的特点,那就是这些类型的地板都必须要保证长期耐高温,不开裂、不脱胶、抗潮湿、不变形、不反翘和环保性强等特点。②、地暖用什么地板好:对于这个问题,其实选择的主动性在业主手中,大家众所周知,每一种地板都有其各自独特的优缺点,即使是环保性最好的实木地板也同样存在一系列的缺点,那么究竟地暖用什么地板好呢?这就是能根据自家的实际情况进行针对性的选择了。希望可以帮到您。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