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暖气设备 7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2
家用燃气采暖炉哪个牌子好?大家都用什么品牌呢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7-04-12

采暖炉在冬天使用频繁,现在好的牌子也比较多了,如果你要选购的话建议选择那些大品牌吧。一般来说,选择了品牌就选择了安全,威能Vaillant,小松鼠,阿里斯顿ariston,依玛,万和壁挂炉这些牌子的采暖炉就算是大品牌,你可以去市场上做个简单地调查就知道啦。

其他回答(共2条)
wangbeike 2017-04-12

不简单的说好或者不好,能够上市销售多年,产品经得住用户和管理部门的考验,质保八年不是简单的一句承诺。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用户,有好评也有差评,这就是市常瑞能壁挂炉在全国实行八年免费质保,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壁挂炉其实就是燃气壁挂炉的简称。“壁挂炉”一词术语外来语,全称是:“燃气壁挂式采暖炉”。我们国家的标准叫法为:“燃气壁挂式快速采暖热水器”,但它却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燃气热水器,与热水器有着本质的区别。具有防冻保护、防干烧保护、意外熄火保护、温度过高保护、水泵防卡死保护等多种安全保护措施。可以外接室内温控器,以实现个性化温度调节和节能的目的。据统计,使用室内温度控制器可以节能20~28%的燃气费用。从2011年7月1日开始实施新的燃气采暖热水炉国标GB25034-2010。

快乐小魔仙 2017-04-12

采暖炉品种十分齐全,主要有电采暖炉、燃油燃气采暖炉、燃煤采暖炉等,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环保意识的增强,人们开始选择清洁、无污染的采暖产品,有燃气的地方选择燃气锅炉,没燃气的地方选择燃油锅炉或电锅炉采暖,燃煤采暖炉在农村还有,在城里已不多见。采暖炉按照燃料的不同可以分为电采暖锅炉、燃油采暖锅炉、燃气采暖锅炉、燃煤采暖锅炉等;按照锅炉是否承压可以分为常压采暖锅炉和承压采暖锅炉,以前高层建筑采暖主要选择承压热水采暖锅炉,由于水暖配件的增多和安装技术的提高,无论高层建筑还是低层建筑的取暖大都采用了常压热水锅炉来采暖。采暖锅炉接通电源后,控制系统开始检测锅炉的水位和外壳温度,检测正常,锅炉开始启动燃烧器,对水进行加热,当水温达到设定温度后,燃烧器停止加热,同时锅炉水温已达到开泵温度(开泵温度可以自由设定),锅炉启动热水循环泵,热水在采暖管道系统中循环,通过散热器(如暖气片,风机盘管水暖空调,中央空调机组等)散热实现采暖目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