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客厅 14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2
问问这样的客厅应该怎么设计?客厅装修设计的五个要点知识?风格主要有哪些?

屋子是20年前装修的,墙壁和屋顶全是木板装修,当年流行,现在看着过时,而且白天光线会偏暗,想重新装修太麻烦,有没有简便的方式来改动?能贴墙纸吗?或是别的方式?

被采纳
魂殇痕 2017-04-12

客厅装修设计要点
一、风格鲜明客厅,是家人活动的核心区,也最具开放性,它的风格往往决定了整个家居装修的基调。如果房主喜欢简约的现代装饰风格,客厅可以选择大气简洁的造型,如果喜欢浪漫唯美的地中海风情,可以多使用蓝与白的经典搭配。另外九正家居网提醒大家在选择客厅整体造型和风格时,有一点需要注意,那就是不管客厅如何设计,务必要给人轻松宽敞的感觉,这样方能营造倍加愉悦舒爽的心情。客厅装修设计要点
二、个性鲜明客厅的装修,是对房主和家人审美眼光、生活品位、私密情趣的集中反映,讲究的是个性而不张扬、简约而不简单。在装潢公司的设计中融入自己的设计理念,所打造出的将是独一无二的家人空间。当然,在彰显个性的同时,也要注重美观度,一个优雅个性的客厅,无论站在哪个角度,能够感到客厅的大气美以及室外景观的最佳化。只有这样,客厅才能成为家居中最耀眼、最招人喜欢的地方。客厅装修设计要点
三、分区鲜明不同户型的客厅,面积和尺寸也有所不同,房主可以根据客厅面积、家人喜好等,对客厅进行适当的功能分区。比如说,沙发旁边设立一个半墙隔断,隔离出一块小小的空间,可以安防一组藤椅,也可摆上一架茶几,闲暇时晒晒太阳、品杯咖啡,都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客厅面积较小,墙壁上悬挂两幅漂亮的挂画,设计一面个性的主题背景墙,也能增色不少.

其他回答(共2条)
笙歌停 2017-04-12

小客厅简易装修应该怎么做才能变大:第一个:装修的风格的要点,明确是现代还是欧式的风格。第二个:装修空间的利用性,沙发是整个客厅的主角。第三个:客厅装修设计的吊灯和墙面的搭配,这个是整体调调的组成。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逍遥侠Lin 2017-04-12

你好,这样子的话你可以试试看下面的方法介绍客厅装饰设计要点主要是三条:第一个:装修的风格的要点,明确是现代还是欧式的风格。第二个:装修空间的利用性,沙发是整个客厅的主角。第三个:客厅装修设计的吊灯和墙面的搭配,这个是整体调调的组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