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新房验收 14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2
北京万峰谷如何样周边有哪些配套?求告知

北京万峰谷怎么样?周边有哪些配套?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7-04-12

北京万峰谷
主要配套信息如下:车 位 数: 待定; 周边商业: 兴泰商业广场,傲川商贸,震发车行,兴义市天生木业装饰材料,来思尔乳业(峰林北路店),麦豪家私,景上家居(兴义专卖店) ; 周边景观: 万峰林景区,岩洞山,马岭河 ; 周边公园: 恐龙雕塑公园 ; 周边医院: 兴义博爱医院,黔西南州人民医院,兴泰医院,兴义明正医院,兴义亲民医院 ; 周边学校: 水井小学,兴义市文化路小学
1.阳光幼儿园(峰林北路),兴义市第八中学,兴义市高级职业中学,兴义市天都中学,兴义市小雨点幼儿园 ; 周边交通: 项目处于景峰大道和文化路中间,隧道打通后距离兴义万峰林机场5分钟车程,贵兴高铁开通预计5年内投入运营。 ; |装修信息 装修情况: 毛坯 ;

其他回答(共3条)
晚安night 2017-04-12

不是,普通品牌,北京有门店,主要通过网络广告全国招代理商,想知道更具体怎么样你也可以去咨询。

梅子里 2017-04-12

戴河新城楼盘房产怎么样?好吗?1楼盘介绍:开发商:秦皇岛顺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行政区域:秦皇岛市南戴河区项目位置:秦皇岛市南戴河原万博文化城交通位置:南戴河周边戴河新城位于南戴河中心地段,CBD核心。总占地面积4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88万平方米,建在中国万博文化城的原址上。小区四周6大景区环绕,配套设施一应俱全,70年大产权,绿化率达48.8%,容积率2.04,小区现有十二种户型可供选择(一居,二居,三居),面积从68平方米到138平方米。2其他信息建筑面积:88万平米占地面积:664.7亩物业公司:秦皇岛顺鑫物业公司物业费用:0.48元/㎡/月绿化率:48.8%容积率:1.8车位1000个左右暖气:地暖供水系统:北戴河自来水公司土地年限:70年配套设施:商业配套:社区会所,小区沿街底商,关内第一集。教育配套:项目二期南侧为抚宁县教育用地,建立中学项目二期北侧为牛头崖镇小学。其他相关资料到售楼部咨询。

mika吖虫 2017-04-12

北京苏活楼盘怎么样,环境好吗?绿化程度怎么样?北京苏活选址国门地标AIRCBD核心区域板块,优享国际住区完善配套。以围合式建筑群落,辅以色系分明的园林景观成就精致国际住区。三横三纵立体交通路网,出入收放自如;量身打造60-140㎡阳光花园,一梯两户,南北通透;每一户都享有开扬的空间、明媚的阳光,远离喧闹坐拥静谧。1基本信息.建筑类型:板楼,塔楼物业类别:普通住宅,公寓开发商:北京首开亿信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物业公司:北京世纪金德物业有限公司物业费:2.6元/月/平米
2.价格信息均价:7500起价:7500价格说明:均价7500元/平方米付款方式:银行按揭贷款,一次性付款历史价格:价格时间最高价均价最低价2012年10月18日75002012年10月12日75002012年09月27日3楼盘详情产权年限:住宅70年容积率:1.80绿化率:30总户数:1339建筑面积:151500平方米占地面积:172400平方米4配套信息周边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周边配套:顺义城关一中健身中心、光明广场体育场周边公园:顺义公园、怡园公园周边医院:北京市顺义区医院、66055部队医院周边学校:顺义城关一中、顺义三中周边公共交通:临近机场高速,机场南线、机场北线、机场第二高速,京承高速;环路交织12条高速公路对接并直接连通7个新城;从本案至市中心(东直门二环)仅需20分钟车程。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还是不错的,在机场核心板块,绿化当然是没得说。现在它的东、西、南侧全是绿化带,正南侧是果园,(岂不是秋天可以去偷水果吃,呵呵)非常适合有安静生活追求的人居住。大家可以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