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其它 8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2
九鼎卫浴保修是多长时间自己买了他家的不到一年新房子刚住两天打?有什么标准吗

九鼎卫浴保修是多长时间?自己买了他家的不到一年,新房子刚住两天打扫卫生时发现根部陶瓷裂了20cm厂家说是冬天冻裂的,不管不理,这个九鼎谁知道??

被采纳
远山牧歌 2017-04-12

商品房的住宅房是70年,商铺是50年超过年限后政府会和住户协调,但要收回应该会有补偿,70年后的事谁能说清楚呢二手房的年限和新房一样的,从建成就开始算年限了,你买的房子有20年房龄了,你就还有50年的使用权。这位大哥关于房屋使用年限的说明是对的,但是楼主你的表意不清啊,你引进的时间太多了,又是5年,又是2025年,又是15年,把大家的头都搞昏掉了;你就记着一点,正常的住宅房屋,年限是70年;现在的新房产证上面都会显示房屋建筑年代,以这个年代为准,比如房产证上写房屋年代是2000年,那现在过了10年了,就是还有60年的使用年限,就这么简单,我做二手房这么长时间,没听说过房产证上还有有效期的说法的,就算有也跟那个没关系;跟你之前的房主了多长时间以及你自己住了多长时间都没关系;只与你的房屋性质(是住宅还是商用还是其他)和建筑年代(现在房产证上面都有的,在翻开后的右面写着的)有关系。

其他回答(共2条)
铁臂女金刚 2017-04-12

您好!这个是都能办到房产证的!毕竟房子都是自己的!具体多长时间,就得当地的房管局说了算了!

taiwen 2017-04-12

在买房子的时候都是希望越早交房越好的,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毕竟房子的建设、资质等各个方面也都是需要时间的。所以现在正规的情况下,期房一般多长时间交房的时间在1-3年,多数在两天左右。当然这是一般的情况,也有一些特殊的情况,这个就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实际考虑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