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卧室 17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2
大户型卧室怎么装修?大概总造价多少钱

我想请问大家大户型卧室怎么装修?谁能跟我说说看呢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7-04-12

大户型的装修设计精华,就在于如何把超大空间分割成许多不同功能的独立空间,并且相互连接。由于大户型面积较大,在空间分隔时,经常会造成面积的利用率不均,比如使用频繁的空间有时候面积上会显得局促,而活动少的空间反而留了很大的面积,所以,对于大户型来说,空间设计是骨架,如果没有空间设计,其他设计则是一盘散沙。第二,大小户型色彩搭配上都要差异。小户型在色彩需要一点一点过渡。卧室运用的是干净清爽的色调,与楼下的客厅有着很大的区别,有着强烈的对比感。大户型在装修设计当中,借助色彩、结构、家具和装饰品等来丰富空间是必要的手段。不用的色调可以让空间富有层次感和多样性。在色彩的使用上,大户型的设计基调自然还是白色调为宜,然后局部使用色块处理。通过对地面、墙面、吊顶的设计也可以凸显主人的个性。同时,一些装饰品如字画、雕塑、古瓷等的点缀,既能弥补单调又为室内增添生机和内涵。

其他回答(共3条)

中式风格不怎么挑户型的,您放心,小户型还是适合中式风格的,主要是呈现古典雅致的空间视觉氛围,所谓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另外像欧式风格就是大户型、复式楼、别墅等装修才比较适合。希望可以帮到您!

初秋 2017-04-12

家庭装修大多数分为这几类:欧式装修,美式装修,大户型装修。欧式装修,美式装修,大户型装修。如果是小资生活的家庭建议选择欧式或者美式风格,因为这种装修比较有格调适合小资生活。

远在咫尺eason 2017-04-12

卧室装修效果图,厨房装修图片,餐厅装修图片,客厅装修图片,卫生间装修图片,卧室装修图片等及工装效果图等效果图及图片供装修业主参考。大户型家装设计效果图门厅玄关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