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卧室 11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2
自己装修房子怎么设计小卧室?有没有效果图

我现在准备装修房子了,我想装修设计一个小卧室,请问自己装修房子怎么设计小卧室?希望知道的可以为我解答一下。

被采纳
龙猫 2017-04-12

你好,自己装修房子的步骤如下:1,装修房子的步骤第一步,总体设计(自己如找个设计师,最好是认识的熟人)2,装修房子的步骤第二步,水电改造3,装修房子的步骤第三步,瓦工(职责:贴砖、找平防水)4,装修房子的步骤第四步,木工(安窗台板、橱等)5,装修房子的步骤第五步,油工(刷漆)6,装修房子的步骤第六步,地板、门、橱柜安装7,装修房子的步骤第七步,家电进场8,注意:在装修房子的每个步骤之前,都要准备好装修材料,可以自己去购买;也可以在装修师傅的陪同下去购买。在装修前,还请楼主多对装修知识进行充电。

其他回答(共3条)
远在咫尺eason 2017-04-12

你好很多人都问装修房子多少钱,怎么装修房子最省钱?其实装修房子的费用是跟你的预算挂钩的,先整理出你要装修的项目,然后自己做好预算给装修公司,再让装修公司出方案,再确认价格、设计方案。你先看你自己打算投多少钱在装修上吧,再找装修公司能不能做,如果预算低,可以砍一些项目的。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04-12

自己动手装修房子的方法步骤:第一步就是办理装修的手续,这个我们都是知道的,因为在交房的时侯,物管会通知每一个业主;第二步就是开始进入正题了,装修自己的房子。因为是自己动手装修房子,所以一定要清楚怎么自己动手装修房子的过程。先就是改水电,改水电自己要买的电线一定要买质量好的,这个钱绝对不能省,因为线都是在墙里面,坏了到时候换是很麻烦的;第三步就是厕所的回填,其实我们用炭灰回填的时候,自己怎么装修房子可以把改水电时的建渣回填在里面,因为那个很小,基本没有影响,还省了炭灰;第四步就是做防水,这个防水一定要买好材料,做好些,否则到时候露到楼下,麻烦很多的;第五步就是做墙面,首先就是要对原来的墙面进行铲除,然后再做腻子,怎么自己装修房子,腻子做完了再刷乳胶漆,如果帖墙纸就要刷基膜,不用乳胶漆了;第六步就是吊顶,这时候可以让订做衣柜和门的过来量好尺寸。自己怎么装修房子,由于这两样有一个生产的周期,否则到时候房子装修好了,门还没好;第七步就是帖砖,贴砖可以说是最花费时间的。怎么自己动手装修房子,如果室内全部都贴地砖,不使用木地板,花费的时间就更多了。砖贴好了就可以弄橱柜了;第八步前面的步骤基本上都做好了,就剩下后面的很多东西的安装,像烟机灶具,厕所马桶,浴霸。全屋子的照明等等。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04-12

三线。我觉得装修房子,几线品牌不重要,重要的是质量怎么样,我去看过这个品牌,花色还可以,但是重量太轻了,是不是密度小的原因啊,怕吸水没敢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