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小户型 5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3
谁了解小户型卧室怎么摆放?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kalin80 2017-04-13

小户型卧室的摆放是需要技巧的,卧室卧床太小或太软,在卧室风水学中,卧室过小的床会让睡在上面的夫妻,肌肤产生排斥,严重时会影响夫妻感情。卧床床垫太软的床会造成重量不
一、或让床垫倾斜一边形成气场不均以及不安定的现象。

其他回答(共3条)
谢同学 2017-04-13

你好,小户型穿衣镜如何摆放:比较建议放卧室。卫生间的话你如果试衣服就要总往卫生间跑,不太方便。

皆大欢喜 2017-04-13

对于小户型的卧室来说,室内家具的摆放位置非常重要,同时装饰的摆件不要太多。上面这款10平米卧室,把床摆放在进门的墙角,无论是位置上还是空间上,都非常科学合理。同时,没有多余的装饰,以床品的颜色打破卧室的单调,同时温馨舒适的。

同在同行 2017-04-13

很高兴为你回答:你好,小户型客厅隔卧室可以怎么设计:小户型卧室与客厅隔断:由于客厅空间不大,因此无法将会客区与就餐区进行明确的分割。最后选定了在两个功能区之间,以线帘的装饰手法,成就了一个另类的软性隔断。小户型卧室与客厅隔断:一款磨砂质感的板门,可以带来透光和朦胧的视觉效果。在板门上画出婆娑树影则显得更具有立体感。磨砂门的装饰效果非常出众,成为整个空间里的另一种风景。小户型卧室与客厅隔断:玻璃质地通透,视觉感极佳,用它装点家居是一个大胆的创意。玻璃隔断让采光能贯穿整个空间,或将其他空间充足的光线引入到一些比较暗的房间里,来提升整个空间的亮度。希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带来帮助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