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风水植物 1145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04-13
家居建材行业今后的营销方式有哪些方向?谁能给点建议?

现在常见的营销方式:联盟团购、品牌自行促销、配合厂家促销等。除了以上方式,还有没有其他方式、方向可供参考?“不做活动是等死,做活动是找死”的现状有怎样的改善空间?

被采纳

谷银河家居建材城知名品牌每周轮换展播银河引领建材行业先河专业的设计团队,资深空间设计师为您打造属于您的空间定制方案,承接各类装饰工程

其他回答(共6条)
完美巨蟹男 2017-04-13

日照家装网还算是挺不错的,是日照市家装建材行业门户网站。经过一年多的发展,现已成为日照市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媒体。我们的宗旨是:建立行业诚信联盟,打造和谐家装环境。为家居企业降低市场营销费用,带来真正的业主和销售;为业主降低选择成本和装修费用,让业主在装修时省心、放心;并最终实现企业、业主、网站叁方共赢的局面。

蒯俐娜ee 2017-04-13

福州木饰面品牌有以下几个比较好的1宜家IKEA(十大家居品牌,行业领导品牌,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宜家工业集团)2好百年Hoba(十大家居品牌,国内知名的家居连锁企业集团,好百年家居连锁企业)3月星家居(中国家居业十大品牌,中国名牌,华东地区家居及流通第一品牌,月星集团)4金海马(十大家居品牌,家居家具行业大型连锁商业机构,金海马家具有限公司)5麦德龙(中国家居业十大品牌,德国最大和最成功的商业集团,麦德龙集团)6爱家AIKA(十大家居品牌,北京家居建材行业龙头连锁品牌,爱家投资控股集团)7九百家居(家居十大品牌,上海家居建材行业大型连锁企业,上海九百家居装饰商城有限公司)8金盛家居(十大家居品牌,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江苏省著名商标,金盛置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9简爱家居(1995年上海,国内最具知名度的家居品牌,上海简爱家居装饰有限公司)10集美家居(20年专业运作的京城名牌,京城最大的家居企业集团之一,北京集美家居市场集团)

心靈感應 2017-04-13

小户型客厅实木沙发十大品牌有以下几个1爱家AIKA(十大家居品牌,北京家居建材行业龙头连锁品牌,爱家投资控股集团)2九百家居(家居十大品牌,上海家居建材行业大型连锁企业,上海九百家居装饰商城有限公司)3金盛家居(十大家居品牌,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江苏省著名商标,金盛置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4简爱家居(1995年上海,国内最具知名度的家居品牌,上海简爱家居装饰有限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