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儿童家具/用品 110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3
罗贝洛壁挂炉怎么用?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利马阁 2017-04-13

你说的壁挂锅炉就是我们通常说的壁挂炉吧!我这里有一份关于2016年5月评选的国内燃气壁挂炉品牌,还有国外燃气壁挂炉品牌。是由燃气供暖协会组织的燃气壁挂炉评选的,这里列出来给你参考参考吧!国内十大品牌燃气壁挂炉:小松鼠、万和、万家乐、海尔、诺科、海顿、戴纳斯帝、凯姆、风底斯、史麦斯。国外十大品牌燃气壁挂炉:八喜、威能、博世、林内、阿里斯顿、庆东、纳碧安、贝雷塔、依玛菲斯曼、ao史密斯。

其他回答(共2条)
篮球小子 2017-04-13

如果是壁挂炉带动地暖的话,还是用壁挂炉好,舒服;如果是壁挂炉带动暖气片,建议还是用空调取暖。

淡风飞雪 2017-04-13

壁挂炉是我们日常经常会使用到的取暖工具,深受装修业主的喜爱。燃气壁挂炉具有强大的家庭中央供暖功能,各个房间能够根据需求随意设定舒适温度,并且能够提供大流量恒温卫生热水,供家庭沐浴、厨房等场所使用。壁挂炉的十大品牌是:
1、小松鼠燃气壁挂炉
2、欧德宝燃气壁挂炉
3、威能天燃气壁挂炉
4、博世燃气壁挂炉
5、万和燃气壁挂炉
6、万家乐燃气壁挂炉
7、贝雷塔燃气壁挂炉
8、阿里斯顿燃气壁挂炉
9、海尔燃气壁挂炉
10、八喜燃气壁挂炉建议购买前多对比几家,最好是选择性价比高的。如果觉得对你有所帮助,给个采纳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