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生活常识 17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3
请问有机玻璃茶壶有毒吗?有谁清楚?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7-04-13

玻璃改成有机玻璃就可以了,也叫亚克力,或者在玻璃上贴膜

其他回答(共2条)
梦想家 2017-04-13

亚克力受热后有毒闻时间长头痛长期接触容易使人导致不孕不育聚甲基丙烯酸甲酯通常称做有机玻璃又叫压克力,英文缩写PMMA,具有高透明度,低价格,易于机械加工等优点,是平常经常使用的玻璃替代材料.

念而不见 2017-04-13

据我所知,有机玻璃方管价格行情如下:1、0.5~5(mm)壁厚的有机玻璃方管,价格是:0.92元/米2、2(mm)壁厚的有机玻璃方管,价格是:5.90元/米3、3(mm)壁厚的有机玻璃方管,价格是:1.00元/米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