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生活常识 193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13
我想了解金骏媚茶叶多少钱一斤?值不值得买?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7-04-13

你好,金骏眉红茶,指的是用早春的茶芽经过改进后的红茶工艺加工而成的优质红茶,但是因为产区和品种的不同价格却有天壤之别,例如,(我说的是成本价)正宗的武夷山桐木关金骏眉大约4000元/斤,而其他地区如郑和、泰宁一带的才200-300左右一斤。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4条)
很帅的人儿 2017-04-13

130平米的住宅装修费用与装修的选材、材料档次、装修风格、装修范围等有关;便宜的5万,高档的20万还搞不定。想知道你在什么地方,我们做过不少卖门的铺面,多少钱要看你具体怎么装修。价格参考于网络

情感有若行李 2017-04-13

22K金就是指含金量为22K的黄金饰品!1K的含金量约是4.166%,那么22K金含金量约为91.7%。假设现在黄金价格为350元,那么22K金价格为91.7%*350元,等于320.95元/克。要想知道K金多少钱一克,只要将其含金量乘以当天的黄金价格即可!希望帮到你,望采纳,谢谢!

20岁的眼泪 2017-04-13

地暖是很多家庭都会安装的,特别是在北方使用的比较多。你想知道地暖的安装费用的话,要根据你家的面积大小来定,一般的电暖200元/平方,水暖170元/平方,按照这个价格你就可以算出你家大概要多少钱啦,全国的价格都差不多。家用独立采暖,后期的使用费用是很高。

花骨朵的美 2017-04-13

您好,不同的地方建筑工程造价不一样,另外装修就如一个口袋,可装金条,也可装大米,弹性极大。如果想知道建每平方米的需多少钱,首先要确定建筑标准、装修标准,其次要对建筑场地有比较明确的了解,主要是基础要花多少钱,建筑材料运输费用要花多少钱。如果按一般的标准,每平方米800元,应该能达到居住要求。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