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生活常识 168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3
求解拍立得排名谁有?有谁清楚?

被采纳
清风 2017-04-13

拍立得最新款相机是什么型号我知道的就是,Fujifilm/富士instax210(普通款),Fujifilm/富士instaxmini8礼盒(普通款),Fujifilm/富士instaxmini25相机都是比较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土耳其 2017-04-13

igood拍立得相机挺实用的,相机可拍摄100万像素的照片,并将其即刻打印在2x3英寸的相纸上。如果没有相纸或相纸用完,它还能暂时将其存储在microSD卡当中,以供日后打印之用。这款相机还具备不少特殊的打印功能,比如大头贴模式(几秒之内进行四连拍),以及使用宝丽莱经典边框logo格式打印。

精灵VS小熊 2017-04-13

数码相机会好一点,拍立得这种相机虽然可以立即得到相片,但是因为底片是特殊材料显影的,所以保存时间不会很久,容易发黄或者变色,所以建议不要买拍立得照相机。现在很多数码也可以立即打印出来,也很方便。以上希望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