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暖气设备 9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3
暖气片管道安装方法是什么?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专属笑晴 2017-04-13

暖气管道安装方法
1.暖气管道安装采用双管异程并联方式,每一个暖气片可以单独控制,水流平衡度较上一种高,要求管道行程短。
2.暖气管道安装采用双管同程并联方式,每组暖气片水流基本相同,整个系统水流平衡最佳,比较节约供热费和方便维修。
3.暖气管道安装采用单管串联的方式,是将管道、暖气片与锅炉串联起来,这种要是有一个地方故障,整个系统不能工作,要求暖气管道较粗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汲林海puyangm 2017-04-13

明装暖气片顾名思义就是暖气片要安装在墙壁的表面,具体地说就是采暖的输水管以及回水管都是显露在表面的,现如今的暖气片的明装技术发展的已经比较成熟,只要选择专业的安装团队,可以非常放心的安装。可以说,对于明装暖气片的安装,最主要需要考虑的问题是管路的设计以及与室内装修的融合。暗装是采暖中一种安装方式,在土建完成之后水电进场之前,将管道埋在墙体或地面上,最后完工挂暖气片的安装方式。安装暖气片能够隐藏暖气管道,在外观上比明装暖气片美观,不过需要我们在装修初就计算好管道的安装和暖气片的安装位置。

远在咫尺eason 2017-04-13

你好,暖气管道更换的方法为:第一步:先与暖气片销售商的技术人员一起进行实地测量设计,确定暖气片的型号、片数、进出水方式和具体的安装位置,技术员根据实际情况并与业主沟通,确定暖气片的型号、组数、每组片数和安装位置等,并与销售商签订暖气片购销合同;第二步:与暖气片施工单位签订施工协议,以确保施工质量和风险,一般施工单位要在施工协议上注明,暖气系统的施工至少要质保一个采暖季。如果暖气片销售单位和施工单位为同一个单位势最好。第三步:暖气片安装的一期工程施工。暖气片的安装分为两个步骤:一期工程和二期工程。暖气一期工程包括暖气设备的定位、开槽、布管(或改管道)、管道连接(焊管)、集分水器的安装、打压测试等;二期工程包括:暖气片的安装(暖气片的固定悬挂、阀门与暖气片和供暖管的连接)、整个系统加压检测和暖气片的调试等。

我是韩小薰 2017-04-13

1、自然循环安装法在暖气片安装时,其管道要有一定的坡度,暖气片与锅炉之间则要有一定的高差,通常情况下其间距为0.5米以上。暖气片管道的直径一般在DN-25与DN--40两种,最远端也不应超过15米。这种直径其优点是:可以完全靠自然循环的方法达到取暖的效果;其缺点是上下温差较大,暖气片的高度安装不能太低,所有其装修效果不美观。
2、增加暖气循环泵法增加暖气循环泵法,是在自然循环的安装基础上,将其上水管道的出水口处加装暖气循环泵,使之达到了一个良好的循环效果,这种方法其在经常停电的地区可安全的使用。
3、全自动泵循环安装方法近几年随着地暖产品的兴起,其全自动泵循环安装方法的变形,就是把暖气片换成地热管道。这种安装方法可以将暖气片完全的放在地面,使之让暖气片与锅炉之间不存在一定的高差;当然也可以起到良好的暖气循环效果,这种安装方便快捷、取暖效果显著,美观。当然其缺点就是完全靠循环泵,在经常停电的地区中是无法使用的。希望能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