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 新房验收 1475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04-13
北京天恒金融街·公园懿府什么时候开盘售楼地址在哪?有人清楚吗?

北京天恒金融街·公园懿府什么时候开盘?售楼地址在哪?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7-04-13

建邦华庭[住宅]均价24000元/平方米[房价走势]开盘日期:预计2016年10月开盘七期物业地址:房山地铁长阳镇站旁,京良路北侧开盘详情户型团购业主论坛首开国风美唐[住宅]价格待定[房价走势]开盘日期:预计2016年10月内开盘三期物业地址:昌平回龙观东8号线回龙观东大街站南侧开盘详情户型团购业主论坛燕西华府[别墅]低价936万元/套[房价走势]开盘日期:预计2016年10月开盘四期叠拼物业地址:丰台王佐镇青龙湖公园东1500米开盘详情户型团购业主论坛金融街·融汇[住宅]均价22500元/平方米[房价走势]开盘日期:商业产品预计2016年10月开盘物业地址:大兴新城核心区地铁天宫院站北侧300米开盘详情户型团购业主论坛首创·澜茵山[别墅]低价120万元/套[房价

其他回答(共6条)
小圆 2017-04-13

钟楼区:绿地世纪城最新报价:均价3500元/平米-3600元/平米最新动态:绿地世纪城样板房即将开放。2009-8-28售楼地址常州市江南商场(延陵西路旁)、项目现场(龙江路旁)泰盈八千里最新报价:均价4400元/平方米最新动态:一次性付款销售96折优惠,按揭付款享受97折优惠售楼地址怀德南路55号、怀德南路128号、都市桃园沿街商铺17-31号圣巴塞耶最新报价:一期均价4100元/平方米,二期未定最新动态:二期海岸线计划在9月开盘售楼地址怀德中路108号景瑞曦城最新报价:均价4400元/平米-4500元/平米最新动态:8月29日景瑞曦城二期U+领域奢景尊寓盛大开盘售楼地址(市区接待中心)勤德家园商铺10-4号;现场体验馆:星港大道玫瑰路口(钟楼区区政府对面)璞丽湾最新报价:均价5850元/平米最新动态:璞丽湾二期预约中,预期10月份开盘售楼地址钟楼区西仓街35号城置御水华庭最新报价:均价5000元/平方米最新动态:城置御水华庭主推河景5号楼。售楼地址常州市勤业路188号(勤业欧尚超市对面)方圆云山诗意:最新报价:总体均价还是5200,3号楼甲单元预计为4900,8号楼预计为5500最新动态:方圆云山诗意二期房源预期国庆推出,在8月17日前登记的顾客可以享受97折;8月18号-8月31号享98折;9月1日到开盘前享受99折优惠。售楼地址怀德南路花园汽车站往西200米朗诗国际街区最新报价:精装修均价:11000元/平米,毛坯均价:8500元/平米最新动态:下个月推7号楼售楼地址钟楼区长江中路259号(广景山庄对面)格兰艺堡最新报价:均价4800元/平米-5000元/平米最新动态:业主购买车位只需8万元左右售楼地址常州市勤业南路(花园南村南侧)嘉城尚郡最新报价:均价5800元/平米最新动态:全场99折优惠售楼地址怀德北路138#(金色新城东大门北侧50M)天宁区:九洲新世界最新报价:均价7000元/平米最新动态:9月底业主中秋活动售楼地址兰陵影剧院广场水晶城最新报价:最低价3900元/平方米最新动态:水晶城:8月1号,加推4号楼宽景美宅,开盘,封顶,三剑齐发。售楼地址关河东路五角场香梅花园59号蔷薇佳园最新报价:均价4600元/平方米最新动态:蔷薇佳园2、3号楼8月开盘。售楼地址丽华路、中吴大道路口乾盛兰庭最新报价:均价6400元/平方米最新动态:乾盛兰庭黄金8号压轴上市,收官大礼10800元。售楼地址常州市兰陵路15号/五一公园里/百年香樟下彩虹城最新报价:最低价3800元/平方米最新动态:4期9月6日开盘,13、16栋均价分别为4800元/平米和5000元/平米;目前购房98折。售楼地址龙城大道与永宁北路交汇处武进区:香江壹品最新报价:均价4600元/平米最新动态:香江壹品将于8月29日夏夜激情嘉年华欢乐上演。售楼地址明都汽摩城北侧御城最新报价:均价5000元/平米最新动态:全场98折售楼地址常武路与长虹路交界处大转盘向东100米天隽峰最新报价:均价5600元/平米最新动态:全场98折售楼地址武进区长虹路8号(南田公园旁)新城长岛最新报价:均价4300元/平方米最新动态:新城长岛78-120平米新品9月公开售楼地址常州长江南路88号(新龙大桥西侧)新城熙园最新报价:均价4800元/平方米最新动态:新城熙园推出3#高层,目前已全面接受预约,办VIP卡可领优惠券5000元,开盘当天另有优惠。售楼地址常武路金色年华南侧新北区:常信天润园最新报价:均价5500元/平米最新动态:全场97折优惠售楼地址新北区晋陵北路怀德名园西南角常发豪庭国际最新报价:7500元/平米最新动态:9月加推8号楼售楼地址晋陵北路、太湖路交汇处新城清水湾最新报价:均价3400元/平米-3500元/平米(二期高层)最新动态:9月将加推二期高层售楼地址通江大道376号(每家玛超市对面)聚怡花园幸福小城最新报价:均价3150元/平米最新动态:已缴纳诚意金的客户享有开盘当天优惠售楼地址常州新北区金融路与玉龙路交汇处戚墅堰区:新城公园壹号最新报价:3200元/平米起价(三期润园)最新动态:三期润园9月6号开盘售楼地址东方大道188号园城豪景最新报价:成交价3350元/平米最新动态:一期还有少量珍贵房源售楼地址东方大道与镇西路交叉口南侧园城汇龙湾最新报价:均价3500元/平米最新动态:教师节凭教师证优惠5000元;老客户带新客户优惠2000元售楼地址戚区戚大街115-1号供参考

晨钟暮鼓 2017-04-13

在售的有:天恒别墅山二期,玖号院,欧郡香水城,龙山新新小镇,水长城老北京四合院,北上艺墅上苑艺术,溪谷风情,青龙湖山水四合院,兴隆庄园,懿品府,雁栖半岛,溪湖北宅,山水墅,天恒半山世家,等等。

蝉的生活 2017-04-13

合生天戴河[住宅]均价6000元/平方米[房价走势]开盘日期:二期高层预计2016年10月开盘物业地址:秦皇岛东戴河新区滨海大道西段3号开盘详情户型团购业主论坛卓达三溪塘[别墅]均价5500元/平方米[房价走势]开盘日期:预计2016年10月加推小高层物业地址:武清京津公路西侧开盘详情户型团购业主论坛润枫领尚[住宅]均价27000元/平方米[房价走势]开盘日期:预计2016年10月14、15#楼开盘物业地址:通州光机电产业基地核心区开盘详情户型团购业主论坛建邦华庭[住宅]均价24000元/平方米[房价走势]开盘日期:预计2016年10月开盘七期物业地址:房山地铁长阳镇站旁,京良路北侧开盘详情户型团购业主论坛首开国风美唐[住宅]价格待定[房价走势]开盘日期:预计2016年10月内开盘三期物业地址:昌平回龙观东8号线回龙观东大街站南侧开盘详情户型团购业主论坛燕西华府[别墅]低价936万元/套[房价走势]开盘日期:预计2016年10月开盘四期叠拼物业地址:丰台王佐镇青龙湖公园东1500米开盘详情户型团购业主论坛金融街·融汇[住宅]均价22500元/平方米[房价走势]开盘日期:商业产品预计2016年10月开盘物业地址:大兴新城核心区地铁天宫院站北侧300米开盘详情户型团购业主论坛首创·澜茵山[别墅]低价120万元/套[房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