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其它 13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3
先做电视墙还是先贴壁纸?有人了解吗?

先做电视墙还是先贴壁纸

被采纳
丁小妹 2017-04-13

推荐壁纸,壁纸是近几年流行的一种装饰材料,除了室内整体张贴壁纸以外,壁纸的主要作用也被用作电视背景墙。用壁纸做电视墙通常都要搭配造型,不需要太复杂,只要能突出壁纸就好。而用作电视背景墙的壁纸颜色通常要与周边颜色搭开,根据不同楼层选择壁纸的颜色是深是浅。优点:壁纸的颜色和花色比较多,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者家具颜色进行选择,而且壁纸的质地有多种,目前市面上较为常见的有PVC塑料壁纸、树脂壁纸、无纺布壁纸、纯纸壁纸等。不同壁纸有不同的清洁方法,一般都可以用潮湿的抹布擦拭。

其他回答(共3条)
muji木质 2017-04-13

现在又两种说法,一种说法为先装门,后贴壁纸,一种为先贴壁纸后装门。
1.先贴壁纸:先贴壁纸后安门及踢脚线可以压住壁纸比较美观,也不易边角翘起
2.先按门:墙面一般都不会很平,安装门后油漆工再来补一下门套与墙的缝隙。而后再贴壁纸会没有缝隙比较漂亮,而且按门比较容易磕碰到壁纸,切装修灰尘太多,容易弄脏壁纸。各有各的好处,看自己家的情况吧,一般还是建议先按门。

杨隆秋 2017-04-13

一、瓷砖目前市面开始流行起一种仿石材的瓷砖,这种瓷砖不是用来铺地的,而是用来做电视背景墙的。一般都会将瓷砖和彩色玻璃搭配,这样的效果会更好些,看起来不会显得太突兀。优点:用仿石材的瓷砖做电视背景墙能提升整个装修的档次,让整个电视墙看起来更明亮,而且容易搭配家具。另外,仿石材的瓷砖自身带有各种纹路,拼在墙上就好像一幅水墨画,非常好看。当然,好打理才是关键。
二、壁纸壁纸是近几年流行的一种装饰材料,除了室内整体张贴壁纸以外,壁纸的主要作用也被用作电视背景墙。用壁纸做电视墙通常都要搭配造型,不需要太复杂,只要能突出壁纸就好。而用作电视背景墙的壁纸颜色通常要与周边颜色搭开,根据不同楼层选择壁纸的颜色是深是浅。优点:壁纸的颜色和花色比较多,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者家具颜色进行选择,而且壁纸的质地有多种,目前市面上较为常见的有PVC塑料壁纸、树脂壁纸、无纺布壁纸、纯纸壁纸等。不同壁纸有不同的清洁方法,一般都可以用潮湿的抹布擦拭。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半夏樱花 2017-04-13

先贴壁纸:先贴壁纸后安门及踢脚线可以压住壁纸比较美观,也不易边角翘起
2.先按门:墙面一般都不会很平,安装门后油漆工再来补一下门套与墙的缝隙。而后再贴壁纸会没有缝隙比较漂亮,而且按门比较容易磕碰到壁纸,切装修灰尘太多,容易弄脏壁纸。各有各的好处,看自己家的情况吧,一般还是建议先按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