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听时间的话| 其它 66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13
金狮王瓷砖怎么样?麻烦详细说一下。

金狮王瓷砖怎么样

被采纳
stay 2017-04-13

瓷砖在装修中是比较常见的装修材料,狮王瓷砖有着上千个花色品种,获得抛光砖十大品牌、陶瓷一线品牌等荣誉称号,狮王陶瓷是全国最大的专业生产地面砖和内墙砖的企业之一。那么狮王瓷砖怎么样,狮王瓷砖有着什么样的独特技术?
一.狮王瓷砖生产技术狮王全线引进意大利自动化生产线及7800吨萨克米压机,产品各项技术指标均高于国家、国际标准要求。采用了国际U+高密石瓷砖研发中心的最新科研成果——“U+六防技术”,并将“四元素科技砖、烈火岩、自然石、玉玲珑、九龙壁、金琥珀”等系列产品全部升级成“U+六防瓷砖”,具有防滑、防污、防菌、防刮痕、防色变、放膨胀六个方面的优势,以至尊品质给予真切关怀。
二.狮王瓷砖质量认证狮王严格执行IS0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获得“中国绿色建筑陶瓷推荐证书”,符合国家建筑材料发射性核素限量标准——G86566-2001中A类材料要求,并在业内率先通过国家强制性3C认证,被评为“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知名品牌”
三.狮王瓷砖品牌理念狮王以“追求卓越品质,缔造美好生活”为品牌理念。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公司已逐步建立了规范化的产品开发设计、制造、销售及服务系统。狮王人始终如一地秉承“脚踏实地、务实进取”的工作态度,完美注释着“追求卓越品质、缔造美好生活”的专业精神。展望未来,狮王人将一如既往地以优良产品,优越服务回报客户,回报消费者,为中国陶瓷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经过以上这么详细的介绍,介绍了它的技术,品质,还有理念,介绍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对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总的来说,狮王陶瓷继承了中国传统陶瓷的精髓,更融合了当今世界陶瓷产业最尖端的科技精华,凭借先进的设备工艺与高技术应用,不断实践“科技创新”的理念。

其他回答(共4条)
老余 2017-04-13

瓷砖的品牌越来越多,品牌的产品质量也会有保障,让消费者用的放心。狮王陶瓷大家都有听说吧,那它的质量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您就明白了。看瓷砖一般从重量,密度,平整度,原料,配料,光泽,色彩来看,狮王陶瓷从原料,球磨,配料,布料,压坯,煅烧,抛光等环强化瓷砖密实度,令瓷砖由内到外高度密实,经久耐用。

五月的天 2017-04-13

您好看见有人诋毁金狮王的瓷砖质量,实在看不下去了;说两句:金狮王的全抛釉、微晶石、仿古砖系列的质量在陶瓷行业内是上乘的,这也是业内公认的。如果买全抛釉和微晶石及仿古砖,可以选择金狮王牌的,性价比高。

梅子里 2017-04-13

不怎么样。他们家喜欢网上做营销,应该小品牌力理念比较新了。但质量其实不怎么样,还是应该选购诺贝尔,宏宇,东鹏等品牌瓷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