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卧室 18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3
请大家帮我想一下卧室应该怎么设计呢?有没有网友了解?

本帖最后由life.live于2010-2-1113:27编辑我家卧室一定会放置的东西有衣柜床梳妆台阳台上一定会放置一个书架可是现在问题来了小酷怎么老是感觉这个房间比较空旷呢请大家支招先谢谢大家了http://bbs.17house.com/attachments/day_100211/1002111320491a7ed6d5f7ada9.jpg

被采纳
南瓜 2017-04-13

1、装饰由于其空间小,为满足其功能性,必定会放置许多家具体等,这样的话可装饰的地方就少了,所以只能从一些特殊的地方进行装饰,比如上空,床头壁画,还有柜子上面也可以,但是尽量要装饰的简单一些,装饰品选择时要特别注意色彩的搭配。
2、照明灯光是打造氛围最好的工具,不同颜色的灯光能营造出不同的效果,而小卧室最好是以选择黄色,黄色能给人带来温馨、舒适的感觉,另外,卧室里最好能多加入各种灯,比如壁灯等,有条件的话也可以加入其他色彩的灯具。
3、要有一个足够大的收纳柜卧房是肯定少不了收纳柜的,用于储放衣服、书籍、杂物,把它们放在一起才会会节省更多的空间,才会让卧室不那么的拥挤。所以一个足够大的收纳柜也是十分有必要的。这个收纳柜要怎么样才可以做到节省空间呢不浪费地方十分简单,“见缝插针”就好了。这个收纳柜可以安装在电视柜的下面,也可以把它安装在床下,更可以嵌入在墙壁里。只要不占用多余的空间,你想怎么装就怎么装,随心所欲吧。
4、不要阻隔设计可以把客厅跟卧室合在一起。这样卧室也不会显得很小。很小的卧室设计不好的话,看起来都呼吸困难。所以这里把2者有效结合就能首先从视觉上显得大气一点了。而且在色彩的设计上也是很有潮流感的,这个小卧室设计图还是很经典的。
5、风格与色彩小卧室装修必须与整体的装修风格相匹配,必须在房屋的整体风格下进行改善,另外由于小卧室的特性,所以小卧室装修最好以温馨、淡雅为主,当然也有人喜欢一些比较调皮的绿色和柔美的粉红色,这些都应该根据户主自己的性情和爱好来选择。
6、伸缩床和折叠床床是一个卧室最重要的家具之一。一个小卧室怎么放下一张庞大的床十分简单,伸缩床或者折叠床就可以解决这个难题了。近年来,随着房价越涨越高,伸缩床和折叠床也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了,不要看这种床收起来就一点点,当你打开它的时候,它的面积绝对能够满足你的需要。而且,伸缩床和折叠床再收起时也可以把它当成一组沙发去使用,一物多用,十分强大。纯粹的卧室是睡眠和更衣的房间,但是更确切地说卧室是一个完全属于主人自己的房间,在这里读书、看报、看电视、写信、喝茶等等,当你不愿被他人打扰时你就会躲进卧室里。所以,新房装修时小卧室装修设计首先应考虑的是让你感到舒适和安静。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追风少年 2017-04-13

这就是我们的客厅全景啦,色调很统一,是不觉得很小清新呢。一眼望去就能看到客厅、厨房餐厅复式楼梯几个地方呢,考虑到空间不大,所以客厅和餐厅就没分开~\\(≧▽≦)/~啦,现在这样子看起来还是宽敞明亮的呢,特别是这个白色的镂空隔断屏风,网上淘的没想到装饰效果真不错呢。客厅茶几、电视柜都选的很简单啦,因为确实经济能力有限啊,没法。现在这个效果我们都很满意了,以后两人可以窝在客厅沙发上舒服的看电影了,(*^__^*)嘻嘻……装修效果图再来张餐厅的全景哈,餐桌也是白色的木质方桌,很简单,但是我们两个人完全满足了。大家有留意到餐桌上的水晶吊灯吗是不感觉还不错哩,价格也还不算贵,和我们餐厅风格很搭呢,有没有觉得呀装修效果图再来张餐厅的背景墙,现在被我改造成相框墙了,我们都是比较自恋的人,所以当然不放过展示自己的机会咯。墙上的红色圆形挂钟虽然简单,但时尚感还是蛮强的呢。餐桌旁边玻璃隔断墙放大了整个空间的效果,这还是我在网上学到的呢,现学现用了。装修效果图这就是我们的卧室了,是在阁楼上的,是不感觉布局很简单的呢卧室就是拿来休息的嘛,放太多东西了会显得凌乱,拥挤,睡眠质量也会不怎么好的。大家看床头,都不忘展示下自己,足够自恋了吧,嘿嘿。卧室的水晶灯是我最喜欢的,很漂亮。装修效果图这个是备用卧房,碎花的墙纸我个人还比较满意的,清新、唯美。大概就给大家分享这些了吧,其他还有些地方就不好意思展示了,总的来说,整个房子的装修设计我们都很满意,能改造成现在这个复式楼的效果,还是不容易的呢,大家还是多支持下哦。

听时间的话 2017-04-13

1、装饰由于其空间小,为满足其功能性,必定会放置许多家具、柜体等,这样的话可装饰的地方就少了,所以只能从一些特殊的地方进行装饰,比如床上空,床头壁画,还有柜子上面也可以,但是尽量要装饰的简单一些,装饰品选择时要特别注意色彩的搭配。
2、照明光是打造氛围最好的工具,不同颜色的灯光能营造出不同的效果,而小卧室最好是以择黄色,黄色能给人带来温馨、舒适的感觉,另外,卧室里最好能多加入各种灯,比如壁灯等,有条件的话也可以加入其他色彩的灯具。
3、要有一个足够大的收纳柜卧房是肯定少不了收纳柜的,用于储放衣服、书籍、杂物,把它们放在一起才会会节省更多的空间,才会让卧室不那么的拥挤。所以一个足够大的收纳柜也是十分有必要的。这个收纳柜要怎么样才可以做到节省空间呢不浪费地方十分简单,“见缝插针”就好了。这个收纳柜可以安装在电视柜的下面,也可以把它安装在床下,更可以嵌入在墙壁里。只要不占用多余的空间,想怎么装就怎么装,随心所欲吧。
4、不要阻隔设计可以把客厅跟卧室合在一起。这样卧室也不会显得很小。很小的卧室设计不好的话,看起来都呼吸困难。所以这里把2者有效结合就能首先从视觉上显得大气一点了。而且在色彩的设计上也是很有潮流感的,这个小卧室设计图还是很经典的。
5、风格与色彩小卧室装修必须与整体的装修风格相匹配,必须在房屋的整体风格下进行改善,另外由于小卧室的特性,所以小卧室装修最好以温馨、淡雅为主,当然也有人喜欢一些比较调皮的绿色和柔美的粉红色,这些都应该根据户主自己的性情和爱好来选择。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