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日常用品 24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3
电动晾衣架插座一般设在哪个位置?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7-04-13

电动晾衣架一般都是装在阳台的位置!按照电动晾衣架,要把阳台灯去掉,线路就是用阳台灯的线!所以电动晾衣架也自带照明功能!需要让电工在窗帘盒里或者就在窗帘安装面附近留一个电位并装上插座(就象预留空调插座一样)——不过要注意的是这个电位要求底盒是用“86型号”的(非国标的那种外置塑料底盒,相对比普通家用的铁底盒大一点点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隆冬龙东强 2017-04-13

你好,晾衣架好太太安装方法是①晾杆长度:好太太晾衣架一般最长2.8米,最短2.4米,再短则可根据阳台大小裁切。大家在选晾衣架尺寸时候,一定要考虑,洗衣机、阳台的子,窗户打开等等因素。②手摇器的安装要求:实体墙是最好了,因为晒好衣服后上升时重量将集中在手摇器这个位置,如果安装在瓷砖位置上,则要求瓷砖不可留有空鼓,否则钻孔时以及以后使用时很容易使瓷砖碎裂。③钢丝绳的走线:顶座到转向轮的钢丝绳走向(平行),以及转向轮到手摇器的钢丝绳走向(垂直)。倾斜屋顶或扣板吊顶也可以选择电动晾衣架安装,效果和使用都很棒!④什么时间安装晾衣架合适:要说早的话,刷完墙面就可以安装了,不着急的话也最好在铺地板前安装,打孔比较脏,灰尘乱飞。还有最好留点墙面漆腻子膏啥的,有的时候可能需要堵堵小孔之类。⑤阳台吊顶的安装:现在很多家庭阳台都喜欢吊顶,大部分是铝扣板或PVC扣板,离开房顶大概10多厘米空间,这种情况需要晾衣架安装跟吊顶配合一下:先安装晾衣架的摇柄、顶座部分,然后吊顶,吊顶根据晾衣架钢丝的位置在吊顶上留好孔,不磨钢丝为准。之后再把晾衣架的杆子挂上就ok啦。优点是比较美观,缺点就是不好维修了,除非把吊顶拆掉。还有一种吊顶就是用木头架子的那种,像贝妈家的那种,安装不影响,就是得根据木板的位置来定晾衣架的位置,顶座可以安装在屋顶,也可以安装在木板上面。

抹茶茶叶蛋 2017-04-13

1、遥控晾衣架,电动晾衣架报价700元。
2、晾衣架顶轮,阳台晾衣架滑轮报价15.00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淡风飞雪 2017-04-13

升降晾衣架有着很多独特的优势,所以很受人们喜欢,至于哪个好用,这个还是要看人,这边就简单说几款,你可以根据你自己喜好来定的。电动升降晾衣架,成本较贵,安装在阳台顶手摇升降晾衣架,成本较省,安装在阳台顶伸缩晾衣架,成本较省,安装在护栏外侧,要求有实砌的护栏,不适宜高层居室不锈钢双横杠晾衣架,成本较省,不宜固定衣架铁链晾衣架,成本最省,2根铁链固定在墙体2侧就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