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日常用品 9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3
电动牙刷充电指示灯闪烁不停是什么原因?有谁晓得?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7-04-13

个人任务欧乐B电动牙刷d12这款D12很不错,我就是用的这一款,但是没有充电指示灯。属于入门级的,但用着很舒服,刷的很干净。我觉得再多花几百买个更好的也没有必要了。

其他回答(共3条)

你好,松下电动牙刷最受欢迎的是松下EW1031W,全身水洗,清洁方便,还有充电指示灯,刷头较耐用,牙刷的外观具流水线,自动强压防止功能,转动次数28000次,功率才2w,价格也挺适中的。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你好,欧乐电动牙刷充电指示灯一直亮着可能是接口的接触不良造成的。电池触脚与电池上的金属接触片接触不好。由于天气原因或长期使用使这二者表面形成一层薄膜,影响导电性;建议清洗下接口或是换个试试。

阙里 2017-04-13

电动牙刷因为需要经常性使用,所以必须保持电量的充足.而一般传统的充电方式,由于是金属连接充电设备,所以,长时间充电后会对蓄电池产生影响.所以,采用了感应式充电的充电方式.不具有指示灯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