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卫生间 17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3
卫生间整体防水要怎么施工?需要关注哪些点

家里的卫生间要做防水,想问问大家应该怎么弄。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7-04-13

1.防水材料质量差,时间长了出现开裂。
2.卫生间地面未留好排水坡度。
3.原本做好的防水层在后期地面施工中通到局部破坏,未得到及时修补。解决方案卫生间地面做防水时份要注意的几点事项:
1.卫生间做防水一定要选择优质材料,优质的防水材料有较高的弹性与拉伸性能,可以避免因温度变化与外力作用引起的开裂。
2.做防水前应先将地面清理干净,用防水涂料在地面均匀涂2-3遍,不能有空鼓、起泡、裂缝。待上一层完全干澡后再涂下一层。前后涂刷方向要相互垂直。
3.涂剧防水后要注愈保护地面,避免施工中造成损坏。
4.装修中不要擅自移动卫生间原有地漏、立管的位置。
5.卫生间的场与地面间的接缝、上下水管道与地面的接缝处、立管周围是最容易漏水的,施工时必须涂刷到位。
6.卫生间的地砖最好采用湿铺法,铺贴时一定要用墙砖压住地砖。
7.做整体防水前,应先在卫生间做48小时闭水试验:将卫生间地漏用沙袋堵住。周围砌一个临时性的水泥墩挡水。然后在房间内放水,水面不得低于2cm,观察48小时,检查下面楼顶有无漏水。
8.卫生间的防水层被破坏后仅做局部修补是不行的,最好整体重做防水。

其他回答(共2条)
专属笑晴 2017-04-13

1卫生间防水层的处理,先做做地面防水层,涂层要均匀,厚度≥1.5mm。施工时注意死角,墙壁和地面之间、下水管和地面之间。墙壁做防水参照地面,四周侧墙防水层高≥20cm,有浴缸的部位,防水层应该做到淋浴器能喷淋到的所有部位。当然四面墙的防水也可做到墙顶部,卫生间的屋顶能做防水更好。2卫生间防水检验,防水施工完毕后,要将卫生间的所有下水道堵住,在卫生间门口砌一道“矮墙”进行注水试验,注水高度在10cm左右。24小时后检查,若卫生间的四周墙面和地面没有渗漏现象说明卫生间的防水质量很好。反之,要找出漏点,进行维修。望采纳

人鱼公主 2017-04-13

1武汉千瑞防水公司,专业从事防水堵漏施工、新旧屋面、地下室、卫生间、伸缩缝、裂缝、内外墙等各部位的防水补漏工程。2武汉康连防水是专业的防水工程施工网,专业承接家庭防水、屋顶房顶防水补漏、卫生间防水补漏、外墙外窗套渗漏、地下室整体防水、卫生间防水、地铁隧道防水、大坝补漏补强加固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