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水龙头 97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13
问一下什么牌子的仿古水龙头好?买什么牌子比较好

被采纳
春雨映西湖 2017-04-13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国内目前仿古水龙头,普遍的质量还是比较差。
无论从铜材选用,及表面处理都远远达不到国外品牌的水平。
特别是青古铜表面处理,国内现时市面上产品 全是采用 化学药剂浸泡,让龙头表面反应成黑色有害化合物,然后用尼龙布拉擦出一条条丝纹,最后在拉好丝纹的龙头表面喷上一层哑光油漆。
这种处理过程会产品多种危害身体有毒物质,
1、本身浸泡的药水 
2、生成在龙头表面的黑色化合物 
3、喷上龙头表面的哑光油漆。
所以建议消费者在选择仿古水龙头时要特加小心,尽量少选青古铜产品,如确实要选青古铜产品,就要选择那些国外大品牌或者给国外大品牌贴牌的生产企业产品。因为国外的产品的检测要求都非常高,一般不容易出现像国内那些产品那么多有害特质。
好的仿古水龙头,市场价肯定比现代款水龙头高,如遇到店家销售的仿古水龙头 价格跟现代款仿古水龙头差不多或者更低,那可以肯定那些是劣质产品。
国际上好的仿古水龙头品牌并不多
Delta、Danze 、Brizo 、Koozee、Rohl 、Pfister 、Moen、Kohler 
以上这些品牌算是国际上古典类龙头之中的姣姣者

其他回答(共4条)
韩尕烷 2017-04-13

你好,根据本人一直的了解可知:湖南市盛世唐朝卫浴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的水龙头研发生产厂家,主要产品有无铅水龙头、环保水龙头、仿古水龙头、淋浴花洒、酒店水龙头、学校水龙头、感应水龙头、医院水龙头、厨房水龙头等,总部位于毗邻有“卫浴水龙头王国”之称的-广东省开平市,据我所知就是这些了,希望可以帮到你吧

Cherry陈小美 2017-04-13

你好,好的水龙头不仅会为厨卫等整体带来美观效果,而且还能为节约用水起到关键作用。下面就为大家说说水龙头什么牌子好以及水龙头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1、九牧水龙头
2、摩恩水龙头
3、科勒水龙头
4、toto水龙头
5、汉斯格雅水龙头
6、华艺水龙头
7、高斯水龙头
8、朝阳水龙头
9、希恩水龙头
10、康力源水龙头以上这些都是十大品牌的水龙头,可以参考看看。

时间去哪er 2017-04-13

水龙头十大品牌NO.
1:摩恩水龙头十大品牌NO.
2:汉斯格雅水龙头十大品牌NO.
3:科勒水龙头十大品牌NO.
4:九牧水龙头十大品牌NO.
5:高仪水龙头什么牌子好2015水龙头十大品牌排名高仪水龙头水龙头十大品牌NO.
6:TOTO水龙头十大品牌NO.
7:中宇卫浴水龙头十大品牌NO.
8:申鹭达卫浴水龙头十大品牌NO.
9:华艺卫浴水龙头十大品牌NO.
10:辉煌卫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