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维护保养 5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3
有没有人熟悉水磨石地板应该怎么样去清洗?有人清楚吗?

请问有没有人知道水磨石地板应该怎么样去清洗?对这方面不是很懂,有没有谁可以说说啊?

被采纳

水磨石地面价格主要取决你做什么样的水磨石地面,水磨石地面有各种各样的做法:传统水磨石地面基本有两种,一种是普通水磨石地面,另外一种是彩色水磨石地面,这两种水磨石价格不一样,施工价格也不一样。。现代的水磨石地面有新的做法,但都要使用纳路特磨石固化剂,纳路特捍甲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和捍丝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现代水磨石地面也有很多种做法:按传统方法做水磨石,然后再做纳路特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加强硬度,增加光泽度。还可以做成整体无缝水磨石地面,然后再做纳路特磨石固化剂,捍甲捍丝混凝土密封固化剂。这种水磨石地面就是顶级的水磨石地面。自然价格也不一样。至于水磨石地面起灰了怎么解决?用纳路特捍甲捍丝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就解决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水磨石分为很多种,具体如下:
1、彩色水磨石南方一般40-70一个平方米,北方50-80北放捎高一些就是白色或者彩色的水泥,配上白色或者彩色的石子!
2、普通水磨石南方一般38-45一个平方米,北方42-55白色的石子配黑水泥。也有人做高档的高亮水磨石这是一种化学处理吧一般10几块前一个平米做了以后水磨石亮度提高、硬度也大大提高,还有晶魔石这是一种抗裂缝不需要分隔条的价格比较贵,一般都要300左右。附上图片:这张就是彩色水磨石彩色的石子和彩色的水泥价格也是几十元不等(这种应该用的是不锈钢条成本应该要稍微加些)这种就是普通水磨石使用的是玻璃条,石子选择小颗粒效果会稍微好看些这种就是晶魔石可以大面积没有分隔条的,时尚整体感也比较强这种就是高亮水磨石,亮度很高,而且表面有一层水磨石的效果,硬度也是非常强的!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笙歌停 2017-04-13

水磨石染色的方法如下:现制水磨石为在需要施工的地面现场进行施工制作,其优点是没有接缝,整体平整、美观大方。预制水磨石是经生产机器在工厂生产线统一生产而成,其优点是能有效控制成本,但铺设后表面效果不佳,易裂,一般不建议使用;
二、根据使用效果可分为工业水磨石、民用水磨石、商业水磨石等。工业水磨石地板即原色水磨石地板,普通应用在工厂的车间、仓库或停车场,它原材料为花岗岩石粒与普通硅酸盐水泥,表面不美观但造价便宜且耐用。民用水磨石地板应用在别墅医院、广场、地铁站等地面上,它比工业水磨石更具观赏性与档次,普遍使用绿色、红色的大理石石粒,高标号的白水泥或有色水泥,造价与普通抛光砖同档次。商业水磨石地板应用在商场、购物中心、写字楼等商业领域的地面上,其要求美观高档、无尘耐磨、易清洁,与大理石效果相同,但造价却不超过大理石的三分之一。
三、按水磨石表面状态可分这彩色水磨石与原色水磨石。彩色水磨石使用白色或有色水泥,搭配彩色石米,颜色艳丽、高贵、是目前国内最高档地面之一;普通水磨石采用普通硅酸盐水泥与花岗岩石米,造价低廉,应用广泛,是工厂车间、仓库或物流等大面积地面使用最多的地面。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

向日葵花香 2017-04-13

您好,
1.如果家里有专用的水磨石清洗剂的,最好用专业的水磨石清洗剂来刷清洗地面,清洗完后用抹布擦干后用清水再冲清一遍,待地面完全干了以后用地板蜡打一层蜡,这样使水磨石地面可以更加光泽。
2.家里没有清洗剂的就用普通的洗衣粉水或洗衣液清洗,难度大的可以用清洁卫生间常用的洁厕剂、洁厕液之类的清洗。清洗工具可以用硬的板刷,不过第二种办法对水磨石地面会有一定的磨损,一般不建议用这种方法。因为这是由水磨石本身材质或化学成分组成所决定的。注意事项:不能使用钢丝绒,因为钢丝绒屑可能损坏地面或使地面褪色;必要时用少量洗涤粉;不能使用碱性清洁剂,该清洁剂可能会腐蚀地面引起剥落;地面如果没有彻底封蜡,PH值低至6.5的清洁消毒剂也会损坏水磨石地面。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