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新房验收 1454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4-14
银丰广场周边配套怎样样银丰广场楼盘价格详情?谁说一下?

银丰广场周边配套怎么样银丰广场楼盘价格详情

被采纳
房佳旭 2017-04-14

银丰香槟郡平均价格:5000元/m楼盘地址:江南区金港大道与金鞍路交汇处项目配套学校:东环小学镇忠分校(建设中)、苗园中学银行:工商银行、邮政银行、交通银行、农村信用社、农业银行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5条)
莫念 2017-04-14

诚基中心国际公寓好吗?诚基中心国际公寓坐拥大型hoppingmall,休闲、娱乐、餐饮、购物。五星级酒店品质、70年住宅独立产权、普通住宅生活成本,创造出优于住宅、酒店、公寓、写字楼的租金高回报。高科技安防系统,现代智能服务。由CRYSTALBeautyHotelManagementLIMITED全资子公司提供管家式物业服务。基本信息编辑开发商:天津泰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物业公司:深圳市长城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物业费:1.5-22价格信息编辑均价:16000起价:16000价格说明:均价16003楼盘详情容积率:10.52绿化率:26总户数:4498建筑面积:285282平方米占地面积:19000平方米配套信息周边商业:吉利大厦商业区,滨江道商业街,金街,新世界购物广场,滨江金耀广场,太平洋商厦,极玖购物广场周边公园:五大道风情区周边银行:工行、中行周边医院:公安医院、天津胸科医院周边学校:耀华中学、天津一中

快乐小魔仙 2017-04-14

沧州东方世纪城楼盘怎么样?周边环境好不好?东方世纪广场写字楼清盘热销,写字楼位于黄河路与千童大道交叉口西南角,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快捷,另配有大型停车场,创造了良好的办公环境。写字楼面积区间为77-170㎡,均价5700元/㎡,全款优惠92折,贷款优惠94折。写字楼目前为精装现房,即买即交付。东方世纪城位于黄河路与千童大道交叉口。是由沧州建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小区背靠沧县各行政单位,东临沧县医院县直小学,北行两百米是沧州最大的商品批发市场,国富和物华。项目占地共计300余亩,总建设面积约47万平方米。小区分为东西两区,共21栋楼,东区7-11号安置楼。小区建成后可容纳两万多人。同时也极大的改善了道东的居住环境。配套信息折叠本段周边配套:机关单位:沧县政府沧县人民政府沧县房管局沧县电力局邮政:沧州邮政存储金融: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沧州银行教育:沧州市九中沧州市三中沧州县直学校沧州市二幼东方骏景分园商业:国富中心物华市场医疗:沧县医院沧州市第二医院东院区车位费:1:1.5车位数:2000售卖信息参考售价:均价4000元/平米售楼地址:黄河路与迁童大道交叉口西南这个楼盘位置还是不错的,建议大家可以参考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