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其它 87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14
美诗美科系统门窗质量怎样我家用的就是质量不错价格实惠售?谁能说说看?

美诗美科系统门窗质量如何??我家用的就是,质量不错,价格实惠,售后服务不错。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7-04-14

深圳美雅窗帘质量很好的,简主义设计风格,很大气,简约而不失质朴,遮阳效果也很好,价格实惠,性价比比较高,它的口碑很不错的,我家用的就是伊莎莱,很耐用,很好看,并充分注重产品的实用功能,清新、自然,更加贴近生活。过硬的产品质量、优异的性价比。品牌以优秀、美丽、典雅、独特的产品风格引领新潮流,深受消费者欢迎,口碑很好。

其他回答(共4条)
江柔临风 2017-04-14

大将军陶瓷现在也是十大品牌来的,所以质量还是不错的,而且就是我家用的也是这个牌子的瓷砖是,很耐脏的,另外就是价格也不会很贵的。

我家用的就是这个感觉还不错,质量也不错,价格也实惠,踩上去非常舒服,售后服务也不错,最关键的是容易清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