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门窗 169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4
我想请问门上面的窗户叫什么?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7-04-14

叫做副窗:门上面(或门上)的窗户。门上和门上面,二者有一点区别,门上的指与门连在一起,同开同合的情况;门上面的指在位置上居于门上面的独立的窗户。前者严格说来,不叫做窗,是门的一部分(极致是玻璃门),所以副窗常指后一种情况。现代楼房(尤其是中国),多在室内门上设副窗,外门很少用副窗(防盗需要)。

其他回答(共3条)
女中英才 2017-04-14

您好,先检查一下两边的滑槽,看看是否有坏损之处,然后拉一下门,看是不是门的方向偏了。如果滑槽或者藏在滑槽内门边没有坏的话,那就在滑槽内抹上黄油(因为黄油持久点)。如果还是不行,那就有可能是上面的弹簧坏了,建议找专业人员来帮您修理卷帘门。卷帘门拉不下来或是推不上去是卷帘门最常见的故障,导致这种情况发生的原因大多都是两边的滑槽长时间摩擦,有的地方可能破损了,所以不很好拉。再有就是卷帘门上面的弹簧可能有一边坏了,导致方向不正,也会出现不好拉的情况。希望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