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门窗 2190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4-14
平开窗改内倒窗价格是多少?你们觉得怎么样

被采纳
新鱼儿 2017-04-14

内开内倒断桥铝门窗650.00断桥铝门窗价格180.00伟昌平开窗价55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5条)
俊丸丸S圣炼 2017-04-14

佛山市伟以新贸易有限公司的平开窗推拉窗折叠窗上悬窗内开内倒窗¥530.00/平方米这款铝合金窗有良好的品质,耐腐蚀能力强,我家里装修的时候就选的这种,售后有保障,该公司对于门窗的生产和加工经验丰富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中建博美五金装饰城十三路21号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午后薰衣草 2017-04-14

铝合金50与70系列只是外框型材断面宽度不一样而已。铝合金50系列有可能是平开窗门、内倒内窗,上悬窗。铝合金70系列比50系列,除了50系列有的窗型,还可以是推拉门窗。铝合金50与70系列窗户适用任何楼层。只是有些规范,高层不适于做外平开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