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床品 103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14
益卡思床垫好吗?有哪位晓得?

益卡思床垫怎么样?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7-04-14

1、穗宝(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名牌,垫十大品牌,最具影响力的床垫家具企业之一,知名大型综合性家具集团,穗宝集团)
2、雅兰·爱儿童(成立于1966年香港,中国驰名商标,美国ISPA亚洲成员之一,中国环保标志产品认证,雅兰实业(深圳)有限公司)
3、益卡思ECUS(源于1945年西班牙,全球专业辅助青少年脊椎发育研发及生产的青少年床垫品牌,深圳益卡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4、慕思·爱迪奇(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研发生产、营销整套健康睡眠系统,布艺床十大品牌,东莞市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
5、蕊乐儿童床垫(中国驰名商标,专业规模化生产青少年儿童色彩家具的企业,十大儿童家具品牌,深圳市七彩人生家具有限公司)
6、喜临门(中国驰名商标,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著名商标,全球著名的床垫制造企业,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7、大自然·快乐时光(植物纤维床垫开创者,棕纤维弹性床垫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拥有行业各类多项专利,贵州大自然科技有限公司)
8、宜家IKEA(创建于1943年瑞典,世界500强企业,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之一,世界品牌,大型跨国集团公司,宜家中国)
9、多喜爱A-OK(家具影响力品牌,广东家具最具影响力企业之一,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会长,东莞市恒大家具有限公司)
10、斯林百兰(源自于1919年英国,外商独资企业,以保背健袋装及连锁睡姿弹簧系统最为闻名,上海斯林百兰软家具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4条)
跟我走世界 2017-04-14

益卡思床垫好吗?看看益卡思的发展历史,你就明白了,“ECUS”诞生于1945年的西班牙瓦伦西亚,是世界著名专业从事生产与销售高端医用床具和高品质医用床垫的品牌,凭着30多年在医用床具领域的研发,得到诸多世界著名医疗机构的推崇。“ECUS”于1978年开始进入生产与销售高科技民用保健床垫的领域,经过持续的市场推广和公众逐渐的认知,“ECUS”床垫现在已经成为欧洲乃至世界著名的民用高端家具品牌。1995年,“ECUS”在耶可拉Yecla修建了西班牙第一家纯粹依靠太阳能发电的床垫生产的工厂,并且拥有世界最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将人工智能最大化应用,真正实现了自动化无人智能流水线作业。先在,“ECUS”风靡欧洲、北美、亚洲、南美等世界上47个国家。

一年四季 2017-04-14

喜临门床垫我有听说过的,还是有一定名气的,但是它也有做儿童床垫吗,这个我就不太清楚了。我个人觉得大人的床垫能做得好的话儿童床垫也不成问题吧!我有听说过以下这几个品牌的儿童床垫,你可以去对比下哦~益卡思、好孩子、慕思爱迪奇等这几个品牌都挺不错的。

kindle 2017-04-14

人生的三分之一时间都是在睡眠中度过的,很多都市白领都会选择一张适合自己的床垫来提高自己的睡眠质量,那进口的床垫都有哪些品牌呢?一起来看看吧!
1.舒达说到进口床垫什么牌子好时将“为每个睡眠者提供完美的睡眠”作为使命的舒达就是其中一个了,在美国舒达不仅仅是床垫市场三大畅销品牌之一,还是全球第二大的床垫生产商。
2.丝涟总部设在美国的丝涟床垫可谓是家喻户晓了,只要问起大家进口床垫什么牌子好时,丝涟一定是大家推荐的品牌。丝涟是世界上最大的床垫制造公司,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全美最令人羡慕的公司品牌”。丝涟与专业研究人体骨骼的科学家们进行上万个小时的实验和调整之后,研发出了具有感应与调节功能的美姿感应弹簧,给消费者提供了正确的骨科矫正。
3.益卡思青少年所用的床垫和成人用的床垫是不一样的,青少年注重骨骼的发育,应该买专门制作儿童床垫的品牌。说到儿童进口床垫什么牌子好,益卡思这个儿童床垫第一品牌就必须要推荐了。他们一直致力于人类睡眠健康事业,专注为青少年打造科学辅助脊椎成长,有效抑制驼背现象。
4.泰普尔泰普尔是世界上三大记忆枕品牌之一,他们所采用的材料是一种特殊的温度感应泡沫胶材质,是原来美国航空总署为了化解飞行员身上的压力而研发的,后来被泰普尔运用到了床垫上面。让你的体重均匀的分布在太空棉上面,体验前所未有的无重感,是释放压力的好帮手。进口床垫比国产床垫好吗?这个说法也是不确定的,哪种床垫质量好,还是要看个人的喜好,以上的进口床垫品牌仅供大家参考。

mika吖虫 2017-04-14

益卡思床垫真是不错的,西班牙ECUS公司为全球最大的医疗用床、床垫、家具、设备生产企业之一。在欧洲,有18.25%的医院均在使用ECUS医用及床垫产品。1992年1月6日西班牙皇室指定ECUS为皇室儿童用品,并颁发了由国王亲自签名的御用证书。1984年5月2日西班牙皇家儿童医院指定ECUS儿童床垫为特许供应商,并签发证书。以上产品定位及所获殊荣,这令ECUS有了充分的人群测试资源。也只有拥有这样的资源才能造就ECUS今天为全球最大、最早、最专业的儿童床垫品牌的地位。我之前在广州益卡思红星店买了张儿童床垫,大概是用的5000左右吧,一直用到现在,真不错。。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