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床品 19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4
毛巾被材质都有哪些呢哪种好?有谁说一下?

打算买几条毛巾被了,想问问大家毛巾被材质都有哪些呢,哪种最好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7-04-14

喜盈门毛巾被价格是288元,喜盈门毛巾被质量不错,材质比较好,没有过多的毛毛絮絮的,而且材质轻柔亲肤也好清洗的,而且可以满足长时间使用不坏的效果,在每次使用时候都可以充分的晾干。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碗子 2017-04-14

个人觉得洁丽雅的印花毛巾被挺舒服的,很柔软,我家用的就是洁丽雅的,货号:8183的价格是189元一条,像现在秋天盖刚刚好,而且还是纯棉的哟。毛巾被的材质有很多,个人还是推荐用纯棉的,可能也是用习惯了,纯棉的都好舒服。以上价格仅供参考,请以实际购买价格为准。

萨普赖斯 2017-04-14

花香贴布毛巾被l礼品毛巾被纯棉加厚毛巾被品牌/型号:洁玉|规格(长*宽cm):150*200cm|颜色:花纹圆点花色材质:纯棉|货号:WSJG-1016A-1|加工定制:是报价:168.00元龙都不掉毛纯棉加厚毛巾被加大加长大浴巾90*180cm沙发巾品牌/型号:龙都|品牌:龙都|产品类别:纯棉毛巾被适用对象:成人|加工定制:是|颜色:圈圈蓝色,圈圈粉色,圈圈绿色,圈圈桔色报价:53.00元毛巾被新款纯棉无捻纱加厚毛巾被品牌/型号:欢洋|适用对象:成人|货号:6602品牌:欢洋|成分与含量:50%无捻纱+50%32股|产品类别:线毯/毛巾毯报价:75.00元

最爱杰拉德 2017-04-14

夏天很快就要如期而至,在南方现在有些地方都开始热的不行了。夏天天气炎热,人体容易出汗,一般都适合盖什么样的被子呢总的要求来说是要选择透气性好,可以吸收水分的被子。这样的被子主要是蚕丝被和毛巾被。蚕丝被:冰凉感觉,贴身透气蚕丝是纯天然动物蛋白纤维,具有非常高的吸湿、透气性,被人们称为“纤维皇后”。蚕丝被刚盖上身时会有冰凉的感觉,可以让皮肤自由地排汗,分泌,保持皮肤清洁,令人倍感舒适。适应人群:对于喜欢呆在空调房里的人和半夜会踢被子的人而言,具有贴身触感的蚕丝被是最佳的选择,尤其适合呼吸系统不好或新陈代谢较差的老人。毛巾被:适合极怕热的人毛巾被是夏秋两季理想的上用品,它是由100%的纯棉经过抽丝,编织制成。新型的毛巾被一面是布面一面是毛巾,具有一定的厚实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适应人群:具有轻薄、透气、吸汗、贴身、触感柔软等特点,很适合极度怕热的人和小孩子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