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商场 83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14
家居杂货店该如何装修?都包括哪些项目?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7-04-14

合肥玖栎装饰帮您解答;买瓶盐酸,(大概也就几块钱,一般五金杂货店都有卖)把盐酸直接到进去静置一个小时后用大量水冲洗,这是最为简便的方法了

其他回答(共4条)
jubaolei 2017-04-14

你好,服装店铁架价格120--500元,我当初也因为这个找了好久。最后才找到。一般在批发杂货店就有的卖。还有大型的超市也有的卖,不过超市有点贵。在菜市场这种地方就会有一些小杂货店,也有卖的。。嘿。希望能给你点帮助。以上价格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此间少年 2017-04-14

普通疏通40元,机械疏通100元;自己动手:在水暖店买带摇把的疏通弹簧20元,在大超市买膨胀剂疏通20元,在小超市或杂货店买橡皮吸拔10元。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4-14

第一点:要注重墙面与地面装饰材料
  中式装修的墙面、地上与通常装修没什么差异,墙面用白色乳胶漆或淡色壁纸都行,为了体现中式的风格,建议墙面装饰材料尽量使用一些具有古典中式的壁纸或者带有古花纹的,地上要用木地板、地砖均可。
  第二点:色彩搭配
  颜色以深色偏红木颜色为主,因中式家具颜色比较深而且以红木居多,所以以这个颜色为主整个装修格调才能和谐。
  第三点:木质装饰
  中式点缀材料都是以木质为主,考究雕琢彩绘、外型高雅,多选用红木或紫檀木、楠木等高级硬木,通过工艺大师的精摹细琢,完美的展现在人们的家庭以及工装上。

HAM 2017-04-14

社区型烟酒店装修:主要分布在小区、市场、学校等周围,目标人群是附近居民,家庭饮用的较多。这类烟酒店的兴衰,与店员的人脉及亲和力有很大关系。这类店很多都捎带着卖一些熟客常买的杂货,以保证客源不流失,因此,这些店看上去更像杂货店。这类店以销售中低价位产品为主(个别除外)。烟酒专卖店的门头必须做到设计新颖、简明、美观大方,能引起顾客的注意。因为店铺招牌本身就是具有特定意义的广告,所以,招牌的颜色要醒目,要能使顾客或过往的行人从较远的地方或多个角度都能看到。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