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纽约吧| 暖气设备 14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4
装修怎样包老式暖气片?有没有效果图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7-04-14

暖气片使用是在北方装修的人比较多人用的,暖气片是比较新型一种暖气设备,暖气片是一种高效的家庭独立采暖方式,很多人都会选择暖气片采暖,但不少家庭用户当心暖气片尺寸过大,影响室内美观,那么暖气片的尺寸分别有哪些?1.50mm宽暖气片,小而精单片暖气片宽度为50mm,片间距是10mm,暖气片厚度根据不同的需求,可以有50mm,60mm,98mm等多种组合。片宽比较窄,单位时间内水流较少,流速快,散热也较快,属于最经济实惠的一款。2.60mm宽暖气片,水流量大单片片宽为60mm,片距是10mm的暖气片,宽度增加,可以容纳更多的水量,贮存的热量多,单片散热量较大,但是升温相对50mm的要慢一些。还有,一般1800mm高的60mm宽的暖气片,一片可以热3平米房间面积,是比较划算,装饰性能好的一款暖气片。同时可以选择多种颜色,配合家居装饰;也可以挂在墙上,节省空间。比如高度为300mm,400mm,500mm等暖气片规格,这些都是根据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定制的,是不常用的规格型号。消费者需要提前联系暖气片厂家,以便安排生产。目前圣劳伦斯暖气片在暖气片规格型号上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定制,并进行批量生产,从下单-定做-接收,大概需要20几天的时间。所以,如果需要特殊型号的、定做的暖气片,一定要提前跟厂家人员沟通与联系,以便您在供暖期之前完成安装。关于暖气片的尺寸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以上对各自尺寸也是介绍得很清楚,你可以按照你家的需求来选择适合你家的暖气片,这边提醒大家一下:暖气片的下部应留100毫米的空隙,以确保空气能顺畅通过暖气片,形成气流循环。

其他回答(共3条)
愤青不青 2017-04-14

明装暖气片顾名思义就是暖气片要安装在墙壁的表面,具体地说就是采暖的输水管以及回水管都是显露在表面的,现如今的暖气片的明装技术发展的已经比较成熟,只要选择专业的安装团队,可以非常放心的安装。可以说,对于明装暖气片的安装,最主要需要考虑的问题是管路的设计以及与室内装修的融合。暗装是采暖中一种安装方式,在土建完成之后水电进场之前,将管道埋在墙体或地面上,最后完工挂暖气片的安装方式。安装暖气片能够隐藏暖气管道,在外观上比明装暖气片美观,不过需要我们在装修初就计算好管道的安装和暖气片的安装位置。

午后薰衣草 2017-04-14

暖气管道安装施工工艺:第一步:先与暖气片销售商的技术人员一起进行实地测量设计,确定暖气片的型号、片数、进出水方式和具体的安装位置,技术员根据实际情况并与业主沟通,确定暖气片的型号、组数、每组片数和安装位置等,并与销售商签订暖气片购销合同;第二步:与暖气片施工单位签订施工协议,以确保施工质量和风险,一般施工单位要在施工协议上注明,暖气系统的施工至少要质保一个采暖季。如果暖气片销售单位和施工单位为同一个单位势最好。第三步:暖气片安装的一期工程施工。暖气片的安装分为两个步骤:一期工程和二期工程。暖气一期工程包括暖气设备的定位、开槽、布管(或改管道)、管道连接(焊管)、集分水器的安装、打压测试等;二期工程包括:暖气片的安装(暖气片的固定悬挂、阀门与暖气片和供暖管的连接)、整个系统加压检测和暖气片的调试等。注意:暖气一期工程施工是在墙壁改造后,水电施工前或施工后并且必须在其他装修工序施工前进行。暖气一期工程没有施工完并经业主验收签字通过前,其他装修工序决不允许施工。需要强调的是,为了美观,如果是在装修前进行的暖气安装,暖气主管与暖气片连接的支管一定要暗埋入地坪下和墙内,与暖气片连接时只能看到温控阀门;现在有不少的暖气工程施工人员为了省事,支管直接从地下漏出地面与暖气片连接,这样每组暖气片都有两根管子漏在外面,不仅不美观而且容易碰坏。

最爱杰拉德 2017-04-14

由于采暖系统的水压一般都在0.4MPa以上,如果安装不好,一旦漏水,将损失惨重,因此暖气片的安装与暖气片的质量一样十分重要。从安装美观、确保安全方面进行考虑,暖气片的安装应按照以下步骤进行。第一步:先与暖气片销售商的技术人员一起进行实地测量设计,确定暖气片的型号、片数、进出水方式和具体的安装位置,技术员根据实际情况并与业主沟通,确定暖气片的型号、组数、每组片数和安装位置等,并与销售商签订暖气片购销合同;第二步:与暖气片施工单位签订施工协议,以确保施工质量和风险,一般施工单位要在施工协议上注明,暖气系统的施工至少要质保一个采暖季。如果暖气片销售单位和施工单位为同一个单位势最好。第三步:暖气片安装的一期工程施工。暖气片的安装分为两个步骤:一期工程和二期工程。暖气一期工程包括暖气设备的定位、开槽、布管(或改管道)、管道连接(焊管)、集分水器的安装、打压测试等;二期工程包括:暖气片的安装(暖气片的固定悬挂、阀门与暖气片和供暖管的连接)、整个系统加压检测和暖气片的调试等。注意:暖气一期工程施工是在墙壁改造后,水电施工前或施工后并且必须在其他装修工序施工前进行。暖气一期工程没有施工完并经业主验收签字通过前,其他装修工序决不允许施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