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春雨映西湖| 合同协议 560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04-15
房子公证手续?求告知

被采纳
扬风帆 2017-04-15

在公证处做一份全权委托公证书,拿房子的房产证,土地证,结婚证(未婚证),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夫妻两人到公证处办理,到时委托人拿着公证书就可以帮你办理全部的手续。

其他回答(共6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7-04-15

关于正在按揭的房子买卖,习惯上称为转按揭,但是在银行的按揭手续中并不承认这种转按揭,也没有办理转按揭的程序,现实生活中购买这种按揭房子的程序一般都是由卖方与买方共同到公证处办理委托公证,证明的内容是;卖方将自己的按揭房子出售给买方,并委托买方全权代理自己办理以后的房屋过户手续等内容。

难磕遗梦 2017-04-15

办理赠与手续首先是要到公证处办理赠与公证书,公证处会委托评估公司评估房子的价值,公证处收费:公证费是评估价X2%,文书方面的费用大约500元,拿到公证书后到房管局办理过户手续,房管局费用:契税:评估价X3%,产权登记费:50元,这是广州这边的收费!另外直系亲属是指:父母、配偶、子女,兄弟姐妹按照法律规定不属于直系亲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