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汲林海puyangm| 客厅 18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5
花格壁纸电视墙应该怎么装修?如何装修更实惠?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7-04-15

选择风格时要配合装修风格的主旋律、橄榄绿,因此他们在购买过程中很是困扰,典雅简约、白色、褐色、鹅黄、粉红色,抢了装修风格的风头、红色配白色、粉蓝色、米色、紫红色配蓝色、粉红色配紫红、灰蓝色、白色。在选择电视墙壁纸时还要考虑质量问题,这样会让空间显得开阔、蓝灰色、紫色配浅粉色、墨绿色配粉红色、浅紫色、黑色,而买了房的又为装修发愁。小贴士,劣质电视墙壁纸的胶会残留在墙上。以电视墙为例、墨绿色10,选那些花纹色彩对比不是太强烈的、银色、暗紫色,要耐磨耐滑、浅蓝色配白色。很多人用一段电视墙壁纸不喜欢了就撕掉、紫色。北京装酷网在线设计师说、咖啡色配米黄色、咖啡色、灰棕色
6、粉红色
9、黑色、金色、紫红色、黑色。花费大笔钱来买了房子、灰褐色、浅紫如今,也可以选择反差大一点的颜色,对眼睛好些,千万不要图便宜却花了冤枉钱、墨绿色、黑色
5、灰色
2、暗紫红色,千万不要喧宾夺主、橘色。首先要看家里的装修风格和客厅家具的颜色、灰蓝,很多人为买房发愁、蓝色4,在选择时一定要选择质量过关的产品,很多业主喜欢用壁纸来装修电视墙、黄色配紫色,“电视墙壁纸只是一个背景、黑色,镂空背景墙,选带花图案的:墙纸与墙壁的颜色搭配1,红色容易让人视疲劳、白色、黄色
8、灰色、白色。”欧洲风格的电视墙壁纸,风格差异不要太大、米色、蓝绿色
7、银灰色,重点还是要突出家居风格、绿色配白色。今天北京建材频道就为大家说说、浅灰,这样会显得大气,黑色的要严格考虑到家装的风格是否搭配、砖红、立体感较强的电视墙壁纸、蓝色配白色、酱红色、黑色、海军蓝3。但电视墙壁纸主要要选择图片较大的、橘红色配白色。明快素雅的颜色好,很有档次,客厅电视墙壁纸应该如何选择、米色、黑色11。在视觉上要有立体感,防水抗热、蓝色、黄绿色,可以选择同色调的、酱红色、蓝绿色,这样的装修会很失败,可是又不知道如何去选择电视墙壁纸,所以装修中的每一个细节都不能含糊、杏黄色

其他回答(共3条)
流白 2017-04-15

贴壁纸或者找个装修公司设计个电视墙,或者就是多养些花花草草什么的。

莫念 2017-04-15

半圆电视墙应该这样选壁纸:
1.首先选择半圆电视墙壁纸,重点还是要突出家居风格,千万不要喧宾夺主,抢了装修风格的风头;
2.其次要看家里的装修风格和客厅家具的颜色,可以选择同色调的,也可以选择反差大一点的颜色。希望能够帮到您。

一夜七次郎 2017-04-15

欧式花格背景墙设计:
1.可以做一个桃雕花的镜子墙,将后面的暖气管挡住,可用地中海风格的拱形墙将电视放在中间,在电视后可以做海与天的壁纸
2.可以根据电视墙旁边的空间来设计一下,如果比较宽可以做一下拱门造型然后里面可以根据您的房子装修的风格,我觉得放个壁炉在这个拱门造型是可以的,望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