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装修风格 6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5
地中海风格有哪些特点,哪些色彩搭配是最能体现的?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补充:地中海风格建筑物的特点有哪些,从哪些颜色上可以看出风格?

被采纳
momo 2017-04-15

1、地中海风格窗帘选择之纯色遮光窗帘纯色的地中海风格窗帘的面料较厚,遮光性很好。设计简单,蓝白搭配,具有很强的中性美,比较百搭,面料垂感很好,十分平整。在地中海风格中常常会使用蓝色和白色为主要色调,所以在选择地中海风格窗帘时,往往也会采用与之相配的颜色。就像上图的地中海风格效果图中所示的,蓝白搭配具有地中海风情,绑带设计简单,与窗帘色彩交错,更加具有韵味。设计简单,没有任何工艺的两片蓝白搭配的地中海风格窗帘,仅用色彩的搭配来实现美感,是极简主义的体现。
2、地中海风格窗帘选择之白底黑点窗帘因为地中海风格的家装中,在窗户等方面没有多余的装饰,所以素色的窗帘在美观性、装饰性还是有点单调。所以我们也可以选择流行元素中的圆点,比如白底蓝点,大面积的白色让窗帘更加飘逸通透,小圆点增添了很多活力。不过这样的地中海风格窗帘通透宜人,在遮光的效果上不是最好的,所以比较适合夏季,减少一些沉闷。
3、地中海风格窗帘选择之拼接窗帘拼接工艺的地中海风格窗帘最能产生多种层次的效果,有时候更是会选择三种布料的拼接,但在色彩上还是要注意不能冲突,相互之间要协调统一,这也在无形中添了一丝温馨。比如上图的地中海风格效果图所示,主要是深蓝色和白色的拼接,这两种颜色作为冷色调整体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7-04-15

地中海风格的装修方式一致都给人一种舒适、自然的气息,地中海风格有哪些特点?你喜欢这种装修风格吗?看完以下的内容你就会有答案了。
1.纯美的色彩地中海风格的色彩结合了海与天明亮,颜色的饱和度,在简单中也能体会到丰富。主要的颜色搭配有蓝与白;黄、蓝紫和绿;土黄及红褐,体现花与叶的相印、大地的浩瀚和蓝天沙发碧海的辽远。
2.拱形的浪漫拱形是地中海风格建筑的主要特色,在走动中,感受一种延伸的透视感。现代的家居环境中,很多墙也能打造一个地中海式的景中窗,赋予生活更多的情趣。
3.不规则的线条线条构造基本形态,地中海风格的线条大多不修边幅,有一种浑然天成的感觉,显得更加自然。
4.鲜明的装饰手法不管是地中海家具还是地中海的装饰,都有其鲜明的特征,家具采用低彩度线条简单且修边浑圆的木质家具;地面的装饰多为陶或者石板;室内的装饰大多以彩度色调和棉织品为主;搭配一些做旧的风格的小饰物,自然明亮。相信很多人都会喜欢地中海装修的风格,不妨把你家也设计成这种风格,一定会给你惊喜的。

明天会更好220 2017-04-15

有一种家居风格,带着蓝天白云的清爽和阳光沙滩的气息,一如蔚蓝无边的大海和那成群翱翔的海鸥,令无数人为之倾倒,那就是地中海风情!地中海风格的设计在业界很受关注。地中海周边国家众多,民风各异,但是独特的气候特征还是让各国的地中海风格呈现出一些一致的特点。通常,“地中海风格”的家居,会采用这么几种设计元素: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当然,设计元素不能简单拼凑,必须有贯穿其中的风格灵魂。地中海风格的灵魂,目前比较一致的看法就是“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您知道地中海风格特点是什么吗?不知道那就赶快和小编一起来了解地中海风格装修特点吧。地中海风格装修特点一家具颜色:地中海风格装修就像浪漫的地中海域一样,是一个释放着自由、浪漫、纯美气息的地方,地中海风格也是从中取色,金色的沙滩、蔚蓝的天空和大海、阳光普照的韵律以及乳白色的小贝壳都成了装饰地中海风格的首选,自然纯色,无需添加任何的修饰,把地中海纯美的一面表现的淋淋尽致,也成为了地中海风格特点中最重要的一点。地中海风格及家具有哪些特点地中海风格装修特点二家具修饰:地中海风格最明显的特征之一是家具上的擦漆做旧处理,这种处理方式除了让家具流露出古典的隽永质感,更能展示出家具在地中海的碧海晴天之下被海风吹动的自然痕迹。地中海风格装修特点三墙面颜色:土黄及红褐,这是北非特有的沙漠、岩石、泥、沙等天然景观沙颜色,再辅以北非土生植物的深红、靛蓝加上黄铜,带来一种大地般的浩瀚感觉。地中海风格装修特点四拱形门:拱形建筑元素也是地中海风格特点,在地中国海风格装修中,圆形拱门及回廊通常采用数个连接或以垂直交接的方式,在走动观赏中,出现延伸般的透视感,这也是地中海家居的情趣之一。地中海风格营造的是一种安静深远的美好,而家具更是家居装饰的灵魂所在。简单却质感的造型,柔和清新的色彩搭配都让地中海家具深深的迷恋着一些有一些爱好美好家居的人。地中海风格的家具都有哪些装饰特点呢地中海风格的家具有哪些特点客厅中,蓝色的条纹沙发带来海洋气息,几个花朵靠包巧妙地迎合了夏日的特点。而厨房则更具清凉感,白色的抽油烟机顶饰和明亮的手工烧制瓷砖驱走了夏日的炎热,加高的小吧台是特意为孩子们准备的早餐台,餐具里的花样瓷器巧妙地装饰了厨房。休闲区中团花似锦,无论是地毯、靠包还是装饰花都被花朵簇拥着,坐拥其中,更像是在花园中体味馨香。卧室的布置相对简单,蓝色和粉色为主的布艺在白色背景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美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