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专卖店 9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5
龙岩东鹏陶瓷专卖店的地址在哪里?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7-04-15

1、东鹏陶瓷: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
2、鹰牌陶瓷:佛山石湾鹰牌陶瓷有限公司
3、冠珠陶瓷:新明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
4、诺贝尔陶瓷: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
5、华鹏陶瓷:佛山石湾华鹏陶瓷有限公司
6、惠达瓷砖:唐山惠达陶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7、蒙娜丽莎陶瓷:广东蒙娜丽莎陶瓷有限公司
8、新中源陶瓷: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
9、宏宇陶瓷:广东宏宇陶瓷有限公司
10、斯米克陶瓷:上海斯米克建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笙歌停 2017-04-15

介绍几个我认为不错的给你吧,马可波罗陶瓷、东鹏陶瓷、澳翔陶瓷、诺贝尔陶瓷、蒙娜丽莎陶瓷、金巴利、冠珠陶瓷、鹰牌陶瓷、格仕陶陶瓷、雅骏陶瓷、宏宇陶瓷。

奔跑的刘备 2017-04-15

A东鹏陶瓷地址:向阳路216号附近B东鹏陶瓷洁具地址:寒亭区运河东街124号C东鹏瓷砖地址:潍坊市昌乐县D东鹏瓷砖地址:潍坊市寿光市红星美凯龙寿光店E东鹏瓷砖地址:227省道附近

夜空最亮的星 2017-04-15

瓷砖十大名牌价格相对偏高,不过质量有保障。瓷砖十大名牌有:美陶瓷砖、马可波罗、东鹏陶瓷、诺贝尔、蒙娜丽莎、顺辉陶瓷、新中源、冠军、宏宇、鹰牌陶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