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儿童家具/用品 81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15
儿童床都有哪些样式?有谁了解?

儿童床都有哪些样式?有懂的?说说谢谢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7-04-15

首先儿童房儿童的装修要遵从整个房间的整体格局和整体风格,在此基础上再考虑儿童房儿童床的特点。为了减少装修给孩子带来的污染,儿童房装修在施工工艺和加工工序上越少越好,因为很多材料或多或少都含有一些有害物质,加工工序多会加大化学成分的污染。在选材上要儿童床以天然和实木为主。同时在采光和通风上也要考虑。在装修中儿童床房间的边边角角尽量以圆形处理为主。孩子个性决定空间特色现在的家庭,几乎家家都把孩子当成小公主、小王子,培养他们的个性当然也要从家居儿童床开始。“比如个性温顺的小女孩可以选择公主房儿童床的风格,粉色系的床饰,欧式铁艺的睡床,小碎花的窗帘等;而调皮的小女孩就可以用卡通图案来装饰儿童床。男孩儿童床就尽量阳刚些,色彩可以选择蓝色、黄色等,图案可以有动物、鱼等。”设计师还建议家长们可以给有艺术特长的孩子留点儿童床创作空间,“比如有绘画天分的可以留一小面墙壁出来,选择可擦洗的涂料,给孩子涂涂画画之用,以增添孩子的自信心。”

其他回答(共4条)
此间少年 2017-04-15

儿童床是用来给孩子休息和睡觉的地方,必须要保证孩子有个良好的睡眠环境,所以儿童床一定要柔软舒适,尽量选择一些没有或者少了尖锐棱角的儿童床,以防止儿童磕伤碰伤。同时对于儿童床色调的选取,建议选择温馨舒缓的为主,是活泼好动的儿童很快就能够静下心来睡觉。儿童床的造型可以选择比较新奇好玩的卡通造型,这能够引起儿童的兴趣,喜欢上床睡觉。再在孩子的卧室里布置一些儿童娱乐休闲用的娱乐设施,像小汽车、小房屋模型以及滑滑梯和旋转木马、玩具花车、积木屋等等,可以激发他们的兴趣。

孙可望 2017-04-15

儿童床的款式有很多种,有床与书桌组合形式的款式,上下床组合形式,古典造型款式,现代风格款式、卡通人物风格款式等。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贡士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5/10/08 13:38

tai一9890 2017-04-15

宝宝睡的床,应该是既安全又舒适的。由于宝宝在不会爬行、行走之前,很多的活动都是在床上进行的,所以,为宝宝选择床的时候更应该注意的是婴儿床床护栏的质量和安全。推荐:
一、棒棒猪儿童床护栏婴儿安全护栏围栏
二、婴之侣婴幼儿安全床护栏
三、MINIKIDS妈咪的士儿童床护栏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