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阳台 17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5
装修中我们可以学到很多的知识,请教大家阳台卧室怎么装修?正在准备装修中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7-04-15

卧室阳台装修拥有很多装修风格,除却最时尚的卧室带阳台装修知识,业主可以把阳台打造成为最实用的场所。阳台变成储物间,如果阳台与厨房相连,最好在阳台的角落设置一个储物,用于存放蔬菜瓜果或不常用的物品等;阳台变成盥洗室,所谓把阳台变成盥洗室,并不是说在这里洗脸等,而是把清洗抹布、淘洗墩布、晾晒衣物等家务从卫生间或者厨房移动至阳台,这样不仅能够让这些平时湿答答的用品充分享受阳光,而且能够节省卫生间空间。这样的卧室带阳台装修知识,适合每一位小户型业主。阳台,是现代小高层建筑与外界沟通的重要途径。有时候,我们完全可以摒弃那些卧室带阳台装修方式,知识简单的把这里变成一座“秘密花园”就可。摒弃传统的卧室带阳台装修知识,把阳台变成休闲区,作为室内向室外的延伸空间,阳台是房屋主人摆脱室内封闭环境,呼吸室外新鲜空气,享受日光放松心情的场所,因此,可以在阳台上种上些绿色植物、花卉才好,不仅装点墙面,还有利于身体健康。

其他回答(共3条)
muji木质 2017-04-15

你好,个人觉得还不错,网站使用很方便,简单的发布个装修招标就可以获得装修设计方案。对于网站给我推荐的装修公司,装修效果非常好,不仅装修好了房子,还学到了很多装修知识,整体感觉不错。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莫念 2017-04-15

阳台是一套房子最显眼的地方,对于老房子来说,如果阳台的外观看上去很陈旧的话,那么整套房子都会显得破落不堪,所以想要将老房子打造得焕然一新的话,可以先从阳台入手。老房装修时可以将阳台的格局先改变一下,很多老房子的阳台都是没有经过改造的,我们可还有将阳台的间隔推出去然后重新粉刷,这样不但可以加大阳台的面积,也可以使粉刷后的阳台显得更加漂亮,如果按照老房改造知识介绍的那样在阳台上摆放多种绿色植物的话,可以将普通阳台改造成绿色植物阳台,这样的改造效果就十分明显了。老房装修之卧室改造知识据老房改造知识所示,在老房子装修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卧室改造了,因为卧室是业主休息的地方,只有卧室改造得好,老房子改造才可以说是成功的,那么卧室如何改造呢?最好的办法就是将老房卧室的所有家具、装饰用品全部更换新的,条件有允许的话最好重新更换卧室墙纸,使整个卧室装修风格全部变更,这样可以带来新鲜感。老房装修之客厅改造知识客厅改造对老房装修来说也是很重要的,改造客厅时最好将客厅的间隔重新变更,比如说安装一道客厅间隔墙,或是将客厅的整体布局重新改造,老房改造知识当中有介绍,在改造老房客厅时,尽量使客厅改造得宽敞一点或是布局新颖一点,之前提到的安装间隔墙就是比较新颖的方式。老房装修其实不难,只要我们用心打造,就可以将陈旧的老房子变成好像新居一样的。

傻傻的猫666 2017-04-15

阳台,不仅可以增加卧室的透光性,而且在卧室带阳台装修知识中,拥有广泛的装修用途。业主在卧室带阳台装修中,可以通过不同的装修方式,打造不同的卧室带阳台装修风格。阳台与居室打通,这样可以扩大居室的可利用空间,同时安装落地窗与外界相隔,也能获得较好的私密性和装饰效果;阳台变书房,因为小户型的室内面积小,一般都不设单独的书房,如果把阳台与居室打通,阳台就可以成为崭新的书房了。卧室带阳台装修拥有很多装修风格,除却最时尚的卧室带阳台装修知识,业主可以把阳台打造成为最实用的场所。阳台变成储物间,如果阳台与厨房相连,最好在阳台的角落设置一个储物柜,用于存放蔬菜瓜果或不常用的物品等;阳台变成盥洗室,所谓把阳台变成盥洗室,并不是说在这里洗脸等,而是把清洗抹布、淘洗墩布、晾晒衣物等家务从卫生间或者厨房移动至阳台,这样不仅能够让这些平时湿答答的用品充分享受阳光,而且能够节省卫生间空间。这样的卧室带阳台装修知识,适合每一位小户型业主。阳台,是现代小高层建筑与外界沟通的重要途径。有时候,我们完全可以摒弃那些卧室带阳台装修方式,知识简单的把这里变成一座“秘密花园”就可。摒弃传统的卧室带阳台装修知识,把阳台变成休闲区,作为室内向室外的延伸空间,阳台是房屋主人摆脱室内封闭环境,呼吸室外新鲜空气,享受日光放松心情的场所,因此,可以在阳台上种上些绿色植物、花卉才好,不仅装点墙面,还有利于身体健康。掌握卧室带阳台装修知识,在房屋装修时候合理利用空间,打造个人最喜爱的家居空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