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生活常识 754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4-15
大神说说灭火器充粉多少钱一公斤?值得购买吗?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7-04-15

您好!灭火器价格:1公斤干粉灭火器单价363公斤干粉灭火器单价404公斤干粉灭火器单价595公斤干粉灭火器单价658公斤干粉灭火器单价90二氧化碳灭火器价格15元一公斤左右以上报价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5条)
此娃有点宅 2017-04-15

干粉国标灭火器39.90一公斤灭火器年36.00淮海灭火器1KG灭火器家用35.00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wifi危险 2017-04-15

灌装灭火器,干粉在10-15元一公斤左右。10公斤干粉灭火器价格要120元。干粉灭火器是灭火器的一种,按照充装干粉灭火剂的种类可以分为:①普通干粉灭火器;②超细干粉灭火器。普通干粉灭火剂主要由活性灭火组分、疏水成分、惰性填料组成,疏水成分主要有硅油和疏水白炭黑,惰性填料种类繁多,主要起防振实、结块,改善干粉运动性能,催化干粉硅油聚合以及改善与泡沫灭火剂的共容等作用。这类普通干粉灭火剂目前在国内外已经获得很普遍应用。超细灭火粒子由于比表面积大,活性高,能在空气中悬浮数分钟,形成相对稳定的气溶胶,所以,不仅灭火效能很高,且使用方法也完全不同于一般传统干粉灭火剂,它类似卤代烷淹灭式灭火。例如,KHCO3气溶胶灭火浓度仅为1301卤代烷的2.0%,灭火效能却相当于它的50倍,且灭火后沉积物不明显,对火场造成污染很少。KHCO
3、NaCl、KCl、K2SO
4、NH4H2PO
4、NaHCO3都可以用来制备气溶胶灭火剂。气溶胶灭火剂粒径要求小于

荭叻眼de兔 2017-04-15

深圳罗湖灭火器充装价格是多少谁清楚:
1.龟派深圳罗湖灭火器充装,报价是39元
2.易麦深圳罗湖灭火器充装,报价为80元
3.夏本深圳罗湖灭火器充装,报价乃39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客居东夷 2017-04-15

灌装灭火器,干粉在10-15元一公斤左右。各地价格有差别的。
一般只要低于压力表表盘绿色区域就需要再次冲压,一般一只干粉灭火器的瓶压周期是一年半至两年
 全新的干粉灭火器有效期一般为五年,重新充气换粉的干粉灭火器有效期一般为一年,最多是两年。
全新的质保期是五年,但是消防部门规定全新的必须2年进行重装一次,重新充装的一年进行一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