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壁纸 16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5
壁纸十大品牌排行榜?哪个性价比高

我想要在家中贴壁纸但是对壁纸的品牌不是很了解请问壁纸的十大品牌排行是什么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7-04-15

十大被子品牌排行榜第一位:罗莱十大被子品牌排行榜第二位:博洋十大被子品牌排行榜第三位:富安娜十大被子品牌排行榜第四位:恒源祥十大被子品牌排行榜第五位:维科十大被子品牌排行榜第六位:梦洁十大被子品牌排行榜第七位:水星家纺十大被子品牌排行榜第八位:堂皇十大被子品牌排行榜第九位:多喜爱十大被子品牌排行榜第十位:远梦

其他回答(共2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7-04-15

2016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第一位:立邦2016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第二位:多乐士2016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第三位:华润漆2016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第四位:3A环保漆2016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第五位:美涂士2016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第六位:紫荆花漆2016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第七位:嘉宝莉漆2016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第八位:名匠漆坊2016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第九位:长颈鹿漆2016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排行第十位:大宝漆

依非E 2017-04-15

你好,2015十大现代家具品牌排行榜:
1、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全屋定制类:易高
2、简述:十环认证企业,华东Top.1全屋定制家具品牌商及制造商、中国唯一全品类全屋定制家具厂家;
3、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实木类:华丰简述:50年家具制造史、子产业涵盖:房地产开发、远洋捕捞、水产养殖、旅游、铁路运输、仓储物流等;
4、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板式类:红苹果简述:1981年创立于香港,产品涵盖板式家具、沙发,尤以板式家具知名,十环认证企业;
5、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软体类:顾家简述:国家免检产品,浙江省出口名牌,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合作伙伴单位;
6、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成品类:全友简述:1986年成立,国内成品类家具龙头企业,产品线丰富,基本涵盖中国所有城市甚至包括乡镇,中国驰名商标;
7、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办公类:震旦简述:1965年创立于中国台湾省,世博会参展企业,全国将近1500家直销、经销网点,中国驰名商标;
8、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橱-单品类:欧派简述:知名橱柜企业,行业唯一打造品牌,包含一个、卫浴、壁纸、木门等,全国将近2000家专营店;
9、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衣柜-单品类:索菲亚简述:上市公司,中国衣柜行业真正领导者。
10、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沙发-单品类:左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