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壁纸 39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5
家中灰色的地砖应该搭配什么颜色的壁纸?有网友晓得吗?

家里装修,用的是灰色的地砖,应该搭配什么颜色的壁纸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7-04-15

卫生间地砖搭配墙砖的技巧:
1、同类颜色的墙地砖相搭配,如浅黄色墙砖与深黄色地砖、黑色地砖与灰色墙等。
2、深色地砖和浅色墙砖搭配,如黑色与白色、深色与浅色、深绿色与浅灰色等。
3、地砖和墙砖用冷色调与暖色调的关系作对比,由人的自然生活经验而产生,搭配起来也很有特色。
4、相似色相互搭配,如黄色与绿色、红色与紫色、红色与橙色、橙色与黄色等。
5、无极色与颜色搭配,黑、白、金、银、灰被称为无极色,选用无极色的地砖可以和任何颜色墙砖进行搭配。
6、地砖和墙砖用对比色搭配,比如红色与绿色、黄色与紫色、蓝色与橙色、黑色与白色。这些都称之为对比颜色。

其他回答(共2条)
犬不也 2017-04-15

客厅地砖选择米色,踢脚线和门套及门的颜色相近(以个人的喜好和年龄有关系),墙面的装修种类就多了,比如彩色乳胶漆、壁纸、天然大理石、肌理漆、木质造型等。颜色的搭配,最好以暖色做为主色调,会显的家里很温馨,在以家居配饰来衬托(一般灰色和咖啡色的沙发更显的稳重)。

五月的天 2017-04-15

如下:
1、从色系上来看,应该使用相近色或相似色,这样看起来整体感比较好。
2、见意最好用淡色调的,最主要的是还要看用的是什么样的黄。
3、黄色电视机墙可以搭配淡雅紫色沙发,结合白色背景墙,整体效果比较高雅,温馨。
5、主要看你个人喜欢,搭配浅绿色,有活力春天的感觉,搭配灰色,时尚,也可以用橘色,建议电视墙的壁纸要大方点,方格和条纹用的很广泛。希望对您有帮助。

  • 免费设计
  • 免费报价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