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其它 7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5
铝合金门窗T55系列是什么意思?谁能给点建议?

如题,带T的系列和不带T的通常说的50系列差多少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7-04-15

1、铝合金型材:外门窗框、扇、拼樘框等主要受力杆件所用主型材壁厚应经设计计算或试验确定。主型材截面主要受力部位基材最小实测壁厚,外门不低于2.0mm;外窗不低于1.4mm。
2、铝合金型材是铝合金门窗制作的主要材料。铝合金推拉窗常用的型材规格有70系列、75系列、80系列、85系列、90系列等。铝合金平开窗常用的型材规格有45系列、50系列、55系列、60系列等,应根据铝合金门窗的产品设计要求选用合适的型材。
3、目前,铝合金门窗用铝合金型材的断面几何尺寸已经系列化,产品标准《铝合金门窗》(GB/T8478—2008)中规定生产铝合金门窗用型材的最小实测壁厚不应小于1.1mm。但目前在铝合金型材市场上,一些厂家为了片面追求利润,减薄铝合金型材的厚度,由于板壁较薄,强度不够,在较大荷载作用下,很容易使表面受损或门窗变形,降低了铝合金门窗的抗风压能力。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向北直走 2017-04-15

你好,这样子的话你可以试试看下面的方法介绍
一、型材规格标准铝合金型材是铝合金门窗制作的主要材料。铝合金推拉窗常用的型材规格有70系列、75系列、80系列、85系列、90系列等。铝合金平开窗常用的型材规格有45系列、50系列、55系列、60系列等,应根据铝合金门窗的产品设计要求选用合适的型材。
二、铝型材厚度标准目前,铝合金门窗用铝合金型材的断面几何尺寸已经系列化,产品标准《铝合金门窗》(GB/T8478—2008)中规定生产铝合金门窗用型材的最小实测壁厚不应小于1.1mm。但目前在铝合金型材市场上,一些厂家为了片面追求利润,减薄铝合金型材的厚度,由于板壁较薄,强度不够,在较大荷载作用下,很容易使表面受损或门窗变形,降低了铝合金门窗的抗风压能力。
三、表面涂层标准铝合金门窗的表面涂层起到保护铝合金型材表面的作用,主要有氧化膜、电泳涂漆、粉末喷涂、氟碳喷涂四种表面处理方式,还有基于粉末喷涂基础上的木纹转印处理,颜色种类较多。由于不同的表面处理方式,涂层厚度计造价成本有所不同,因此,选择什么样的表面涂层,应根据建筑物所在地的气候条件,使用部位、建筑物等级及经济条件等因素进行综合考虑。如沿海地区由于受海风侵蚀严重,就要选用较厚的涂层。氧化膜不要在酸碱较严重的地区使用。
四、配件的选择标准铝合金门窗所用的配件应根据设计要求、门窗的类别合理选用,如:铝合金推拉窗的锁具颜色可按设计选定常用锌合金压铸制品,表面镀铬或覆膜;铝合金平开窗的合页、滑撑应为不锈钢制品,钢片厚度不宜小于1.5mm,并有松紧调节装置,滑块一般为铜制品。执手尾锌合金压铸制品,表面镀铬或覆膜,也可用铝合金制品,表面氧化。
五、铝合金门窗的备料标准
(1)、根据设计要求,选出符合国际要求,且具有效质保书的各种铝合金型材。
(2)、将所选各种型材表面用棉纱擦洗干净,如有油污,可使用水溶性洗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