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其它 6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6
一层130平方的房子水电安装大概需要多少钱?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一层130平方的房子水电安装大概需要多少钱今天问了下20块钱每平方材料自己买请问大概需要多少钱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7-04-16

说130平方的房子装修多少钱,这个是没有统一标准的,这个主要还是看自己的预算,准备来多少钱装修,不过呢,装修一般都会超出的,要看是装修什么风格的,还有就是每个装修公司报出价位也是一样,下面就给大概说一下价格:一般根据打算装修的风格和选定的材料而定。也就是大概来说分为简装、中装,还是精装而定。4-6万也能装完,只能说能住、较为环保;7-8万,主材环保、基础材料基本扎实耐用。算是功能齐全、使用方便、较为温馨,艺术价值一般!15万左右能做到设计成分充分、材料环保、搭配豪华、彰显身份。
1.客厅卧室阳台铺地砖,品牌的地砖60*60的打折后大概六七十块钱,比地板便宜,地板一平怎么也要七八十,而且还有地面找平的费用。
2.客厅、卧室、阳台墙面,天花刷漆,130的大概需要多乐士2+1套装3套,大概2000块钱。
3.厨房卫生间吊顶,塑钢的价格40-50,包工包料。铝合金大概70一平。
4.厨房卫生间墙地砖40块钱一平就可以了。上边这些装修人工费大概要1万块钱。
5.门,不知道家要几樘门,一般的免漆门600左右,包括门套,五金锁具和安装。
6.橱一般600-700一延米,做个4延米的橱柜+水槽龙头+拉篮什么的,大概30
00.主要看材质和五金件的质量,推荐不锈钢台面玻璃钢柜门的,烤漆的不推荐,好看不实用。
7.马桶+脸盆+花洒+五金件,2000以内搞定,经常用的东西,别用太次的,美标、箭牌之类的洁具,打折后也不贵。
8.水电改,130平的房子,估计30
00.以上关于装修预算一些事项就介绍到这,这边个人建议找装修公司时都可以先叫他们做出报价,这样才可以货比三家,最好要找比较有名气的装修公司,售后服务也是比较好的。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7-04-16

你想了解“水电安装资料包干多少钱一个平方”,要看项目大校小项目,如仅1000平方以内的,3块钱一个平方,也很难找到人做。假如是大项目,一个小区10万平方的话,大概5毛钱一平方,就有很多人抢着做了。

晚安night 2017-04-16

要是做地暖的话就不能用实木地板了,会起翘变形,可以选用复合地板,厂家安装70块钱一平方,水电改造大约合成60块钱一平方,电视背景看你怎么设计了,墙纸的话就没多少钱了,做造型大概在300块钱一平方左右,洗手间也就做个防水铺个地砖做个集成吊顶,大约在4000块钱,玻璃的话就没多少钱了,直接厂家定做。整体算下来要两万多块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