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风水水晶 7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6
紫苏有好几种颜色,用途一样吗?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7-04-16

紫苏具有特殊的色泽和香味,可供作食用、药用、着色剂和香料,日本人尤其喜爱。因品种而异,用途也有差异。
(1)红紫苏/皱叶紫苏:茎、叶及种子主供药用(镇咳、镇痛及利尿剂),亦可做食品、糕饼、盐渍物的香料及着色用;
(2)白紫苏:香气最强,主要供作香料;
(3)半面赤紫苏:紫红色素含量最高,最适合做天然着色剂;
(4)青紫苏:叶片主供食用,花穗可萃取香料或精油。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杰拉德 2017-04-16

在颜色方面要特别注意:暖色,淡黄色\\橙色,都是让人有食欲的颜色,也感觉清爽.或者餐厅配上局部的一些镜面\\茶色玻璃都行,能把家里餐桌上的饭菜反射出来,在风水上代表家里财源丰盛.尽量少用绿色\\兰色或者好几种颜色混搭,感觉不干净.

伟星地热管分好几种颜色,白色的是PE-RT管是第一代管,橙红色的管是第2代,第一代管是国内的原材料,第二代是采用荷兰巴赛尔原材料颜色,是为了区分他们是第几代,伟星最好的地热管是PB-B,一般都叫他PB,PB管韧性好耐高温膨胀,系数低,号称地热管道中的软黄金,不过造价比较高,还有白色地热管。

情迷花香 2017-04-16

理论上讲,任何颜色都可以制作出来,市场上常见的亚克力板颜色分为亚克力透明板和亚克力色板两种,其中亚克力透明板包括纯透明板和磨砂板;亚克力色板主要有白色、黑色、红色、黄色、蓝色、绿色、粉色等,每个颜色又分好几种,每种颜色还有半透的板材,还有另外还有一些特种板材,包括布金板,布银板,贝壳珍珠板,波浪板等,前面的文章已经有介绍,最后就是黑白板,蓝白板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