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园林 753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4-16
水曲柳有什么特点?谁说一下?

水曲柳是什么样的?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7-04-16

水曲柳主要产于东北、华北等地。呈黄白色(边材)或褐色略黄(心材)。年轮明显但不均匀,木质结构粗,纹理直,花纹直,无光泽,硬度较小。水曲柳具有弹性、韧性好,耐磨,耐湿等特点。但干燥困难,易翘曲。加工性能好,但应防止撕裂。切面光滑,油漆,胶粘性能好。

其他回答(共5条)
jacky医师 2017-04-16

水曲柳的优点:
1、水曲柳加工性能: 水曲柳加工性能良好,能用钉、易加工,韧性大,螺丝及胶水良好固定。
2、水曲柳耐用性:心木对防腐处理剂有中等抗渗透力,白木质(边材)则具渗透力,水曲柳很适合干燥气候,它的老化极轻微,心材变化小。
3、水曲柳的木质切面非常光滑,色差小,耐腐,耐水性能好,着色性能好,油漆和较粘的性能也很好,可经染色及抛光而取很好的表面效果具有良好的装饰性能。
4、水曲柳有着材质坚韧,纹理美丽,还具有极良好的总体强度性能、良好的抗震力和蒸汽弯曲强度,是制作家具的良材。

卡小飞 2017-04-16

您好,俄罗斯水曲柳实木家具特点:年轮明显但不均匀,木质结构粗,纹理直,花纹直,无光泽,硬度较小。水曲柳具有弹性、韧性好,耐磨,耐湿等特点。缺点:但干燥困难,易翘曲。加工性能好,但应防止撕裂。切面光滑,油漆,较粘性能好。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一介白衣 2017-04-16

水曲柳实木家具优点一水曲柳实木家具有何优点与缺点之功能性。水曲柳实木的切割面十分平整、光滑,没有什么色差,不易腐烂,耐水功能好。其次,木材上色也十分容易,对油漆的粘性很强,不易掉漆。像在北方干燥的气候里,水曲柳实木家具的老化度非常小,家具性能有保障。水曲柳实木家具优点二水曲柳实木家具有和优点与缺点之加工性。水曲柳实木能够很容的加工、上色,并且效果非常不错。因着木质的属性,水曲柳实木可以用钉子、螺丝或者是胶水等工具固定,如果要进行表面的处理,水曲柳实木也可以染色、抛光,经过表面处理后的水曲柳实木家具色泽明亮,非常美观。水曲柳实木家具优点三水曲柳实木家具有何优点与缺点之坚韧性。水曲柳实木木质非常坚硬、柔韧,木材的纹路美丽、自然,初次之外,水曲柳实木家具还有极强的总体强度性能,像在搬运时遇到的震动、摇晃,或者是经历高温强蒸,水曲柳实木家具都能做到不掉漆、不磨损、不走样的效果。水曲柳实木家具缺点一水曲柳实木家具何有优点与缺点之抗蛀性。水曲柳实木的外面的材质没有里面的材质那么强的抗蛀性,白木质极容易受到留粉甲虫或其他常见的家具蛀虫蛀蚀。在我们日常对家具的保养方面,我们应该对水曲柳实木家具进行防虫防蛀措施,此外,水曲柳实木家具容易产生翘裂,不宜放在过于干燥的地方。水曲柳实木家具缺点二水曲柳实木家具有和优点与缺点之易变形。在制作水曲柳实木家具时,厂家大多采用小木块拼接而成,因为大块的水曲柳实木木质收缩变形大。其次,有些时候有些水曲柳实木家具基本上是主框架用水曲柳实木,大面积部分都是贴水曲柳实木皮,这样的做法也是因为水曲柳实木容易变形的这个缺点造成的。

无双公主 2017-04-16

具体看情况,水曲柳实木家具没必要贴膜。水曲柳实木最大特点是木纹清晰美丽,耐腐、耐水性能好,易加工,韧性大,着色性能好,具有良好的装饰性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