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门窗 13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6
懂行的朋友说说地中海风格门窗有啥特点?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俊丸丸S圣炼 2017-04-16

地中海风格装修的特点,和地中海地区的风土人情有莫大关系。地中海周边国家众多,民风各异,加上地中海独特的气候特征,使得地中海周边各国在房屋设计时,会采用这么几种设计元素: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这些元素,综合在一起,会给人一种“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的感受,这就是常说的地中海风格。

其他回答(共3条)
ARL王沐沐 2017-04-16

地中海风格置物架的特点:
1.在浪漫的海洋气息之外,能将地中海当地建筑特色的再现是“地中海风格”设计的重点,“地中海风格”的美,就是海与天明亮的色彩、仿佛被水冲刷过后的耀眼的白墙;
2.地中海风格的基础是明亮、大胆、色彩丰富、简单、民族性、有明显特色。

黑风沙溪 2017-04-16

其美家居为您分析:地中海风格:地中海周边国家众多,民风各异,但是独特的气候特征还是让各国的地中海风格呈现出一些一致的特点。通常,“地中海风格”的家居,会采用这么几种设计元素: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当然,设计元素不能简单拼凑,必须有贯穿其中的风格灵魂。地中海风格的灵魂,目前比较一致的看法就是“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