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书房 19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7
问问哪位能告诉我书房装修用什么颜色好?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7-04-17

亲,你好,具体你想要什么风格的,什么样的材质,以及本身奶茶布局有多大,这些你不清楚的告诉我,也就无法准确的答复你,太平洋家居是专门做装修的网站,质量有保障,可以先看一下这里的装修界面,联系这的客服,为你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其他回答(共3条)
yangkala 2017-04-17

你好,东方华宇(北京)建筑工程建设计公司不错哦,我上周在他们家做了一套室内装修的图,他那里的设计师服务还不错,我不懂的,他们都会尽量的告诉我,对建材不懂的,他们都会告诉我用什么材料装修,反证一句话,服务好,我没的说。希望可以帮到你

风雨飘摇 2017-04-17

你好,这个你得告诉我你是大包小包哦,也就是你的包房每个几平方米~~我估计10-15平米的预计中档装修一个4000块的样子!高档的那就没办法说了,很难估计!因为不知道你高到什么标准!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吴刚玉兔 2017-04-17

还是可以的,我家就是用的他们生产的五金制品,到现在也没有出现什么问题,质量特别好。最近朋友家装修新房我就是推荐他们用的胜鑫家具五金制品,朋友告诉我用着特别顺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