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其他 184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7
挂在墙上的镜子应该在什么地方买?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挂在墙上的镜子应该在什么地方买

被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7-04-17

你可以去玻璃店买尺寸大小都可以,或者去商场卖画的地方都有的。
室内摆放镜子的注意事项:
1.镜子摆放禁忌—与门相对 
我们的客厅装饰镜子不应该放在和大门相对的位置,因为,客厅的大门是我们进出门、客厅来访首先看见的位置,这个地方最好不要放置任何带有光泽感的事物,尤其是客厅装饰镜子更不能放在这个位置,如果把客厅装饰镜子放在这个地方会严重影响到家庭成员的关系,同时也影响家庭成员在外的人际关系,这是风水大忌,大家一定要注意。
2.镜子摆放禁忌—远离客厅财位 
每一个区域都有一个聚集财气的地方,而我们客厅的财位主要在客厅进门的左右对角处,这个地方福气重、财气好,这个地方千万不能放置客厅装饰镜子等反光产品否则会分散财运,让人沾染上晦气,这个地方最好要放置一些聚宝盆、迎客松或者像招财猫等一系列装饰品,客厅装饰镜子摆放在这个位置是最大的禁忌!
3.镜子摆放禁忌—圆形装饰镜 
不管是卧室的梳妆镜还是客厅的客厅装饰镜子,我们最好都选择圆形或者是椭圆形的镜子,对我们客厅装饰镜子来讲,棱角多,形状尖锐的客厅装饰镜子会形成一种十分不好的煞气,让人感到非常不舒服。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笙歌停 2017-04-17

你好,为你推荐14平米卧室装修:
1、用衣来隔断卧室和书房,不知道衣柜是用什么材质,我觉得应该用全透明的玻璃或者是半透明的玻璃来作衣柜增加房间的空间感。
2、你可以去宜家看看,那里的家具都有隐藏的功能,可以为你节约地方。
3、可用一些镜子来装修墙面,但是镜子是不能正对着(风水问题)所以放在什么地方要好好的考虑一下,我建议可以用一些小的镜子数量可以多一点,比较容易放。
4、房间比较小墙壁可以用涂料,而且要用淡色的,特别是淡黄色可以增加房间的空间感。不过现在有的墙纸也不错,也要选淡色的,从图案上说:最好不要用太小的花案,也不要用太有规律的图案,这样的墙纸只会给你的房间带来压抑感。我建议可以选用抽象的图案,或者是一色的(可以在墙上挂画)。
5、在墙上挂的画可以选择一些颜色比较出挑的画,但是画面不能太大,我觉得可以选用2~3幅小的画,有层次的挂在墙面上,因为你的房间应该以淡色为主,用画来调和一下会显得房间有点活力。望采纳

畅想意念 2017-04-17

不知道是装在什么地方的。如是是阳台隔门的话。建议用活动两开的,如是做室内隔断的话,左右各留60-120CM,关键看你室内家居的尺寸,确保摆放不会产生空间的浪费。钢化玻璃价格各个地方不一样。今年下半年还涨价了。10MM的话应该在120左右。这是昆山的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